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中升商务奔驰2周年店庆 购车享大礼

沈阳中升商务奔驰2周年店庆 购车享大礼

2012-04-11 1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4月8日晚,由沈阳中升骏驰主办的沈阳地区福建戴姆勒更名仪式完美落幕,福建奔驰全新启航,沈阳中升骏驰服务同步升级。记者在北二路中升骏驰店内了解到,为了庆祝这一喜庆时刻,中升骏驰两周年庆典活动延长至4月15日,现在购车仍可享超值大礼:

1、购车即补贴平安保险 9000元,让您的爱车不在路上裸奔!

2、购车即送保养礼金券2000元,让您的爱车保养无忧!

3、购车即送租车礼金券 2000元,让您的爱车在维修保养期间,您能拥有同一品牌的代步车辆,倍显尊贵!

沈阳中升奔驰

中升骏驰的销售经理还告诉记者,在店庆活动期间为了给购车客户更多的选择,还特别推出中升骏驰店庆特供版车型:包括威霆唯雅诺共计6台,现仅剩2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咨询电话:024—31083333

记者了解到,店内同时开展的还有首次租车优惠、汽车用品补贴活动。有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沈阳中升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福建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0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