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荣威550天津推限量车型 最高优惠3.9万

荣威550天津推限量车型 最高优惠3.9万

2012-04-11 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荣威550天津推限量车型 最高优惠3.9万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荣威推出了550 1.8T 超值限量足金版,这是国内唯一一款12万多就能买到的带涡轮增压的车。动力、油耗兼得的品性使“涡轮增压”一度成为近年来非常流行的一个汽车词汇,此次荣威550推出如此“平价”的带T版无疑又将掀起一阵自主品牌“T”狂潮。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四联荣威4S店了解到,目前在店内购买荣威550车型最高优惠3.9万元,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550 超值版 12.78-13.98万 12.78-13.98万 1.2万 有现车
550 超值限量足金版MT 12.48万 9.99万 2.49万 限量预定
550 1.8T 16.68万 12.78万 3.9万 限量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550超值版除享受万元优惠外还赠送价值1.5万元的装具礼包,但部分车型限量供应购车需预定,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长春荣威550

长春荣威550 长春荣威550

圆润而又饱满的车头镶嵌双翼飞翔式镀铬格栅辅以“花生形”晶钻头灯,尤其引擎盖上那条突出的棱线将华贵、威武的荣威车标描绘到了极致。荣威550首次尝试锋直高腰线设计,前高后低的车声以及黑色底大边更能彰显整车的运动气息。荣威550的分别为4624/1827/1480mm,轴距已达2705mm。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独立悬架让这台时尚小生获得不错的操控性能和良好的舒适性能。

长春荣威550

长春荣威550 长春荣威550

荣威550独创的直瀑式T型仪表台配以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尤其银色拉丝饰件和精磨桃木面板的嵌入以及做工精致极富手感的软性覆盖件,更能充分体现室内的时尚与质感。炫红的光线环绕着仪表盘尤为醒目,多块液晶显示屏将汽车的即时信息一一显示,尤其硕大时刻激发你的驾驶欲望。SCS六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集成了BA刹车辅助系统、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 功能、TPMS 胎压报警系统等,为你的激情驾驭做好了充足的安全后盾。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自动恒温空调等便利性设施得以配备。

长春荣威550

荣威550成功搭载Kavachi 1.8T全铝合金涡轮增压汽油机和Kavachi 1.8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汽油机,匹配Tiptronic 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1.8T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500-4500)rpm;1.8DVVT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4800rpm。

编辑点评:荣威550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便宜的保养价格,配备的特色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集成了信息互动、行车管理、娱乐系统三方面的数字化,有着较强的性价比优势。

更多荣威车型信息请到四联通合4S店咨询

空港4S店

地址:天津市津汉公路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35号

港鑫大港店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石化路儿童乐园底商1号

四联世纪4S店

地址:天津市芥园西道与外环线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