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19届车交会 广西弘狮荣耀标致/奥运星程

19届车交会 广西弘狮荣耀标致/奥运星程

2012-04-11 12:27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辑:张晓微  

19届车交会 广西弘狮荣耀标致/奥运星程

历届汽车交易会上东风标致一直扮演领潮人的角色,强势引领着消费者眼光。今年东风标致携旗下主力家轿产品307、308、408联袂换上奥运新装闪耀亮相本届汽车交易会,东风标致为2012这个“奥运年”锻造的奥运主题车型,配置可谓相当惹眼,不仅拥有全新的动感内饰和冷藏箱的组合,更拥有定速巡航和多媒体导航的武装。标致新一代多媒体系统集合众多实用功能,更令人惊喜地搭载了“奥运视模块”,让精彩体育节目随时随地以直播对接。不会让你错过任何一场精彩对决。奥运年,奥运车当然东风标致。东风标致集团金融现场带来广汇广西机电50周年购车单元最低首付仅16600元起。现场订购还可获得限量版野餐包组合。

东风标致荣誉经销商

广汇广西弘狮汽车 0771-4925566

广汇广西机电19届汽车交易会快讯:

辉煌50载  浓情50车!广汇广西机电推出50辆“首付1折+免息贷车”庆典回馈强档,首付仅7480元。就可以贷走当红的功夫小车东风标致20750年一遇,名额有限,敬请准车主们千万一定要车交会每天下午16点30分--17:30分的主舞台,届时将以预授权公开认购首付1折+免息贷车的机会。

广西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6 地址: 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汽车广场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