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祺宝邀您参加宝马3行动 呼和浩特选拔赛

祺宝邀您参加宝马3行动 呼和浩特选拔赛

2012-04-11 1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时光荏苒,宝马3行动已迈入第五载。经历过去4年成功举办,宝马3行动已成为宝马每年一度非常重要的全国性活动。
    2012 BMW 3 行动由经销商选拔赛、城市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及终极欧洲之旅四部分组成。自三月到七月,全国的43个城市将举办49场选拔赛,共计选出240名选手参加于7月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决赛的80名优胜选手将在金秋九月奔赴欧洲,从巴黎、阿姆斯特丹,都灵三条线路出发,最终将在慕尼黑的宝马四缸大厦集结,体验原汁原味的宝马汽车文化。

祺宝邀您参加宝马3行动 呼和浩特选拔赛

呼市祺宝选拔赛已于2012年3月31成功举办。呼市祺宝选拔赛时,选手已通过驾驶、竞赛、体验等活动,与 BMW 3系零距离接触,充分感受BMW 3系独有的动感、时尚、以及环保特质。
    宝马3行动呼和浩特选拔赛将于4月20日、21日、22日重磅出击。相较于经销商选拔赛,城市选拔赛规模更大,比赛项目更丰富,参赛选手更多。呼和浩特选拔赛将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内的场地举办。比赛分3天进行,来自呼市祺宝的参赛者将于20日下午和21日全天参加本次呼和浩特选拔赛。比赛由室内和室外两部分构成,室内项目有“四项全能”“挑战纽伯格林”“花样转体”,室外驾驶项目分为“赛道竞速”“盛装舞步”和“急速制动”。宝马3行动在喧嚣的都市压力下,为驾驶者带来纯粹的驾驶乐趣,使参赛选手通过体验宝马3系的运动魅力,释放压力,放飞心灵,体验宝马之“悦”。
    各路车手,行动起来!加入我们,同呼市祺宝一同体验宝马之“悦”,发动引擎,飚起来!呼市祺宝报名热线:0471-3381388、0471-3381382。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55111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40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