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英伦金鹰CROSS最大让利13000元

呼和浩特英伦金鹰CROSS最大让利13000元

2012-04-11 1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金鹰CROSS吉利英伦汽车品牌旗下一款跨界风格的车型,以跨界、混搭的汽车潮流设计新理念,将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呼和浩特地区英伦金鹰大“放价” 豪礼送不停,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金鹰CROSS 5.28--6.28万元 最大让利13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威力斯英伦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英伦金刚金鹰汽车大放价,给您一次最给力豪礼优惠:
一、英伦金刚金鹰最大让利13000元,最低价42800元起;
二、活动期间购买英伦金刚金鹰汽车即送4999元HTC4.3英寸大屏幕商务手机+1599元话费,总价值近6600元;
三、购买英伦金刚金鹰汽车还可选赠品牌平板电脑。 

心动了吗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活动中来吧!名牌汽车,豪华手机,平板电脑一并带回家!4S店还为您提供0利率、0手续费、免抵押、免担保、日供仅需29元的贷款购车方式,助您早日实现有车一族的梦想。另有原厂保质的精品装具相赠,扮靓您的爱车。实现爱车梦,享受E时代,英伦金刚金鹰汽车为您的美好新生活插上放飞的翅膀! 

金鹰CROSS在外观方面菱形鹰眼头灯搭配简洁、干练的三幅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尤为扎眼的双色前保险杠,整体感觉年轻、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金鹰CROSS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MR479QA,最大功率69/6000(Kw/rpm),最大扭矩128/3400(N·m /rpm)。据悉后续车型还将使用吉利自主研发的1.5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8/6000-6200(Kw/rpm),最大扭矩达为135 /4800(N·m/rpm),在动力上稍有提高。

金鹰CROSS采用黑红双色内饰设计,尤为显眼的色调时刻挑逗内心的驾驶欲望。中置数字仪表布置不仅便于观察车辆即时运行状况更有益于驾驶员集中注意力,提升整车安全性。不锈钢金属踏板美感十足,彰显运动与个性,搭配ABS+EBD和四轮盘式刹车能够充分保证驾乘人员的身体安全。

编辑点评:英伦金鹰CROSS在外型上占有较大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它并非糖衣爆弹,1152L超大储物容积空间和耀眼的内饰搭配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等均为金鹰的卖点。

内蒙古威力斯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673300 地址: 呼和浩特市海西路草原明珠综合楼东1号展厅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