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悦达骏驰放“价”行动 约“惠”四月天

悦达骏驰放“价”行动 约“惠”四月天

2012-04-11 12: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眼下正值初春,被严寒围困了一个冬季之后,出去走走感受春天的气息是个不错选择。约上三五好友、带一张舒适的毯子和可口的食物,驾驭着爱车出发吧!如果你还没有属于你的爱车,如果你还在为优惠纠结,那就来东风悦达起亚悦达骏驰4S店吧,4月1日至30日,悦达骏驰强势推出“放‘价’行动 约‘惠’四月天”大型促销活动,款款有“豪”礼,件件“惠”心动!

悦达骏驰放“价”行动 约“惠”四月天
    试驾有礼:试驾任意车型,即可赢取欧洲杯精美礼品(移动电源、运动毛巾、IPHONES4S外壳)
  购车抽奖:购买K5秀尔狮跑智跑车型,即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真品球衣,官方足球,更可参加欧洲杯现场观赛,近距离为偶像摇旗呐喊。
  此外,悦达骏驰4S店特推出“3万3 K2开回家”及“6万5 狮跑开回家”的优惠活动,另外在悦达骏驰置换二手车均可享受更高的价格。
    起亚K5有2.0L/2.4L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搭配2.0L发动机将是ThetaII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而2.4L则采用与海外版一样的汽油直喷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再配合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不仅加速更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卓越的动力水准,极易激发驾驶者的激情和乐趣。
    超值的享受,低廉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买起亚汽车到悦达骏驰,是你不二的选择!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8850101 地址: 南京市浦珠北路133号
  025-83240101  
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298号 (龙江新城市广场旁)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