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国产销量最火爆SUV哈弗H6 4大标准导购

国产销量最火爆SUV哈弗H6 4大标准导购

2012-04-11 12: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这两年SUV的热度,用娱乐圈的一句话形容那就是“位居一线”,成为消费者最炙手可热的汽车产品。国内外汽车厂商也都瞄准了SUV这块极具潜力的“蓝海”市场,从新上市的2012款CR-V广汽传祺GS5,以及即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长城汽车哈弗H6等改款车型,可以预测2012年将是SUV市场竞争更为激烈的一年。那么面对众多产品,消费者该如何选择一款称心的SUV车型呢?以目前国产销量最火爆的SUV哈弗H6为例,小编提供4个标准供大家参考。

火眼金睛  4大标准帮你选择一款SUV

消费者口碑不能少

能佐证好口碑的一组数据是“销量”与“保有量”。表面看来,销量和保有量仅是一组数字,但是其背后却与消费者的利益息息相关。首先,销量大的车型意味着“群众的选择”,品质可靠,口碑好;其次,保有量大售后服务以及配件供应较为成熟完善,可免去“有地买、没地修”的后顾之忧。

火眼金睛  4大标准帮你选择一款SUV

 

谈到国内销量与保有量的明星SUV少不了“哈弗”与“CR-V”。2011年哈弗凭借16.5万的销量以及60万的保有量成为“双料冠军”,CR-V也不落后,保有量突破50万辆。因为价位的原因二者不存在太直接的竞争,但是日益增长的销量以及基数庞大的保有量说明:消费者认可。不过,哈弗H6的上市让长城汽车在城市性SUV市场优势更加明显,因为自H6上市以来终端市场一直保持订销两旺的销售态势。

媒体评奖是参考

SUV产品在营销上往往是五花八门,难免车型多了就容易出现良莠不齐令消费者眼花缭乱,但是消费者并非如孙悟空一样有双“火眼金睛”,一看便知真伪,所以选车总是需要一个标准作为参考,因此业内权威媒体的评选获奖名单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风向标。

火眼金睛  4大标准帮你选择一款SUV

对于一款车型取得的成绩无论是行业媒体、业内专家还是消费者大家都是有目共睹。2011年底上市的自主品牌SUV哈弗H6至今已斩获50多项权威大奖,不得不说是一匹超级黑马。哈弗H6斩获的奖项包括了“CCTV2011年度自主品牌车型”、《汽车族》“中国2012年度SUV”等重量级大奖,风头无人能比。这些奖项的公信力及群众基础也有目共睹。

选车与安全挂钩

频发的交通事故,让我们意识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但这其中也暴露出国内汽车在安全研发方面也有诸多问题亟待解决,因为一款安全的汽车不仅仅是要看安全气囊有几个,还要看最初的安全设计是否先进、安全试验是否全面。

在国内,美系车虽然被扣上油耗高的帽子,但是却成为安全车的代表。当然,除了合资车型,国内自主品牌也不乏领先者,SUV领域的哈弗H6就是其中之一。就相关资料显示:哈弗H6参照欧盟安全碰撞标准,经历了不同角度、形式、速度的安全试验,并且在国内率先实施40度偏置 64km/h 碰撞、E-NCAP撞柱、行人保护等试验内容,以全方位360度的安全检测,实现了整车安全品质的飞跃。

动力与油耗要平衡

如今油价破“八”,选择SUV的消费者不得不考虑“动力”和“油耗”这两个问题,动力足了难免排量大油耗高,经济负担大;油耗低了,难免排量小动力不足,驾乘乐趣少,所以“2.0L”的黄金排量和涡轮增压的小排量车型受到追捧。

就目前热销的城市SUV来看,哈弗H6拥有2.0L汽油车和2.0T柴油车两款主打车型,排量都是2.0L黄金排量,不过值得推介的是,哈弗H6 2.0T柴油车,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在动力性与节油性方面表现突出。【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奔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5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