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天机电购索兰托至尊版送十万公里保养

安天机电购索兰托至尊版送十万公里保养

2012-04-11 11: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安天机电购索兰托至尊版送十万公里保养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合肥安天机电起亚4S店处获悉,2012年4月8日-5月8日,凡在安天机电进口起亚专营店购买索兰托至尊版即可免费获赠五年十万公里常规保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索兰托 2.4 AT至尊版2012款 26.78 26.78 0 送五年十万公里保养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新索兰托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电子四驱等高端配置,在操控上将轿车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通过性兼收并蓄,大大提升了舒适度和驾驶乐趣。2010年中国SUV年度车评选中获"最佳城市SUV"奖;今年新索兰托经过美国专业汽车杂志《消费者报告》的安全性能及可靠性能等评测,首次以82分稳夺状元榜。

安天机电购索兰托至尊版送十万公里保养

全新索兰托长4685mm,宽1885 mm,高1755 mm,轴距2700mm。线条锐利的hid前大灯向两侧拉伸,如鹰眼般犀利,并与蜂窝式的进气格栅连成一体,相得益彰。粗犷的双色前保险杠与轮眉共同彰显出稼轩词般的豪放,而10辐条组合的18英寸轮毂和车顶行李架更展现出十足的动感。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并配以led组合灯,耐用且时尚。

安天机电购索兰托至尊版送十万公里保养

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分别搭载2.4L发动机,并配备6速变速箱,输出顺畅,最大功率为12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375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3升。

安天机电购索兰托至尊版送十万公里保养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城市SUV,索兰托对于越野性能还是有很好的保持,更多的科技配置,让人对他不仅第一眼就有几分好感,如果你对SUV有偏爱的话,索兰托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安徽安天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起亚汽车安徽4S服务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5118080 地址: 合肥市包河汽车城长春街北路与长白山路交叉口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