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昌宝本周末举行“宝马3系团购节”

深圳昌宝本周末举行“宝马3系团购节”

2012-04-11 11: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14—15日,深圳昌宝宝马举办“宝马3系团购节”,当天购车及订车的客户均可享受BMW专属礼包与超值团购价,更可参与惊喜转盘抽奖。

深圳昌宝BMW 3系团购节即将启动

拥有一台运动性能强劲的BMW3系,是许多喜欢驾驭速度与激情爱好者的梦想。深圳市昌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倾情举办BMW 3系团购节,为您增添一对驾驭梦想的翅膀。现在梦想近在咫尺。

深圳昌宝BMW 3系团购节即将启动

动力性与操控性一直是BMW3系的完美诠释,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使车辆无论是正常驾驭还是激烈驾驶都能够与驾驶者保持良好沟通,达到 “人车合一”的境界。

BMW3系一直是所在细分市场中的运动典范,多年以来,作为一款全球销量最大的高档车型,它的领先地位从未受到过威胁。在注重操控的同时也兼容了舒适性,它可以让第一次驾驶的人能很快地适应它,充满驾驶信心,目前店内BMW3系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昌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长兴北路6号  
销售电话:0755-3331 5800 /3331 5801
服务电话:0755-3331 5808
公司网址:www.changbao.bmw.com.cn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shenzhenchangbao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