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 后驱魔力彰显个性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 后驱魔力彰显个性

2012-04-11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金华骏宝行BMW安全驾驶体验营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小身材,大动力。新BMW1系从上市至今,就受到了年轻朋友的热捧。对于新BMW1系,宝马4S店又有何活动呢?昨日,笔者走访金华骏宝行,了解具体活动信息。

金华骏宝行市场部经理介绍,4月15日将举办BMW交通安全体验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车型为BMW1系和BMW3系,通过交通安全知识的讲解、风景试驾以及急速道路体验等方式,感受BMW后驱的魔力。

另据了解,本次场外活动路线为金华骏宝行至金华双龙风景区,单程23公里、56个优雅急弯、最高体验时速130公里,让每位喜欢BMW的朋友真正感受驾驶乐趣。

同时,本次活动金华骏宝行也安排了室内的交通安全知识讲解,通过一些具体的案例让大家真正的了解安全驾驶,并在以后驾驶过程中得以应用。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 后驱魔力彰显个性

新BMW1系运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最动态最舒适的方式感受车辆的操控性:不仅能够确保令人惊叹的轻盈柔和换档表现,降低高速行驶时的背景噪音,而且还使油耗也显著降低。

在活动开始前,笔者也试驾了这款轿车,如果不是有转速表的显示,几乎难以察觉。各个档位经过了精细的调校,因此缩短了发动机的换档行程,从而使笔者几乎察觉不到换档过程。同时,发动机的性能水平始终保持在动力和效率完美配合的最佳状态。

转速较高时,发动机转速因附加档位而下降,因此降低了油耗和发动机噪音。该系统由新研发的、更高效的扭力转换离合器提供辅助--即便使用电子换档杆进行手动换档时亦是如此

新BMW1系还配备了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电动随速助力转动等等,别看车子小,真正验证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道理。

对本次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金华骏宝行0579-82680888或登录新浪微博,@金华骏宝行即可报名参加。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