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德鹏别克凯越英朗试驾、购车均有礼

邢台德鹏别克凯越英朗试驾、购车均有礼

2012-04-11 11:3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英朗】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别克别克英朗GT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最新高端中级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在车身尺寸方面,英朗GT有着A+级车型的最大三围,内部空间绝对够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邢台德鹏别克有礼周开始啦!凡在4月9日-13日莅临德鹏别克展厅,试驾或订购凯越英朗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地址:电信大楼东行200米路北。详情咨询0319-3212111。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英朗GT 试驾有礼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注:2012年4月11日行情 具体价格变动较快 请以经销商实际价格为准!

据邢台德鹏别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别克有礼周开始啦!凡在4月9日-13日莅临德鹏别克展厅,试驾或订购凯越、英朗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重礼:凡在活动期间试驾凯越英朗车的客户,均可获得高档挂坠一个。二重礼:凡在活动期间定购凯越英朗车的客户,均可获得高档储物盒 + 高档CD包一个。另外店内其他车型有优惠不同程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邢台+英朗】

【邢台+英朗】  【邢台+英朗】

英朗GT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15mm、1478mm,数据已经达到甚至超越某些更高级别的车型。另外,英朗GT 1.6T车型配备了型号为225/50 R17的轮胎,为行驶稳定性及操控性提供了更好的保证。配置方面英朗GT标配了自动头灯、自动分区空调、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遗憾的是ESP只出现在1.6T两款车型和1.8L的顶配车型上面。

【邢台+英朗】

【邢台+英朗】  【邢台+英朗】

英朗GT的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动线,舒展和洗练的线条铺陈于雕塑感的立体造型之上,无形中将精雅与时尚展露无疑。英朗GT 2685mm的尺寸可以提供不错的车内纵向空间。英朗GT的动力配备包括1.8L ECOTEC智能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和135KW。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车身三围完全超越同级别车,从各个环节都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目前凡在4月9日-13日莅临德鹏别克展厅,试驾或订购凯越、英朗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是个入手的好时机。

邢台德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18034092881 地址: 邢台市迎宾路10号(电信大楼东行200米路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