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广本歌诗图现车少 现金优惠5.5万元

青岛广本歌诗图现车少 现金优惠5.5万元

2012-04-11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广本 歌诗图

【网上车市青岛讯】歌诗图是一款中型跨界车型,拥有比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但是车身的上半部分却像是一部轿跑的格局,外形设计十分特别。近日,笔者从青岛广汽本田福日特约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歌诗图现车较为紧缺,本月购买可享超高现金优惠5.5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歌诗图 3.5 AT尊贵版2011款 39.88万 34.38万 5.5万 无现车
歌诗图 3.5 AT旗舰版2011款 42.88万 37.38万 5.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华世通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奥迪A3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且现在购车全系优惠2万元,并赠送1万元保险,如有意向可联系4S店。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顶前部

歌诗图长4995mm、宽1900mm、高1560mm、轴距2795mm,这组数据表明了歌诗图的空间表现尚佳,事实上也是如此。单看外观,歌诗图独特的“溜背式”造型让人联想到宝马X6,让这款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的跨界车个性十足。细长的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并带透镜装饰,沿着中网镀铬条上扬的趋势径直延伸,一个小细节就显示了这款车不想低调。比较遗憾的是歌诗图没有像大多数同级别车型配置双天窗或全景天窗,普通天窗成了它的一个软肋。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方向盘整体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歌诗图,在内饰上也酷似雅阁。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不过仪表盘的设计值得一提,它是本田首款采用的科技感蓝色仪表盘,辨识度很高、功能性也更强。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比较清晰,几个与导航及液晶显示屏控制相关的功能键均以中文标识,使用起来更方便直观。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歌诗图的两款车型均装备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6200rpm,最大扭矩339Nm/5000rpm,而这辆车的整备质量不过1755公斤,动力输出充足、加速动力充沛。变速箱方面,歌诗图配备了与雅阁的一致五速自动变速器,只是搭载在歌诗图上的变速器经过全新调校,使得它的摩擦得到大幅减低,并能提高换挡的响应时间。

编辑短评:歌诗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外形个性独特、内饰时尚不失豪华,空间紧凑但不狭隘,良好的舒适性和充沛的动力也满足了驾驶需求,尤其很多消费者被它的外形所吸引。本田将歌诗图定义为CUV,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对于这种介乎于轿车和旅行车的产品而言,相信未来在国内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