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2012-04-11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福特蒙迪欧致胜优惠】四月,美好的四月,春天中的春天,就这样又一次无声无息地滑过,滑过指缝,滑过梦想,滑过杭州,滑进万国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人间四月天,清丽典雅的涉水而来,娉娉婷婷、清清浅浅、翩跹而至,让你尽展笑颜。袅袅的音乐轻盈着往昔的心情,漫叩窗棂的弯月仍是笑靥如花。白云奏响心灵的舞曲,蓝天挽起纯真的梦境。

四月的脚步迫不及待地来了。为了迎接四月的来临,大地作了太多隆重的准备。为了迎接四月的来临,浙江万国作了更多隆重的准备,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蒙迪欧致胜GTDI试驾会

活动时间:4月15日

活动场地:留祥高尔夫俱乐部

活动内容:免费试驾致胜GTDI、免费玩高尔夫、免费专业教练指导、免费休闲茶餐享受

试驾项目:0-100米直线加速

游戏项目:倒车扎气球、移车入库

关于高尔夫

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起步虽晚,发展却相当迅速,很受欢迎, 中国现在已成为世界
上高尔夫爱好者和球场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度。目前国内已有高尔夫球爱好者逾百万人。其中,
中产阶级的商人占大多数,35岁以上的中、高收入者居 多;其次是高尔夫球从业人员、青
少年高尔夫球爱好者,外国驻中国机构的白领阶层和大量 拥有会籍,经常在周末、假期来
国内打球的人士。本次试驾会放在高尔夫俱乐部,希望让客户感受浙江万国不一样的非凡体验

选定蒙迪欧致胜GTDI240后,纠结于到底是要豪运导航版还是至尊,最后还是要了至尊,米足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配置上感觉更加丰富(虽然同价位上致胜配置已经比任何一款同级车都要丰富多了)。

蒙迪欧致胜GTDI系列,貌似很多人关注它的是那套新的动力总成,我觉得这都不需要多说的了,这套玩意其实是沃尔沃S80身上的那套,当然,新鲜感还是有的,高科技嘛就绝对领先于其他同级车,动力和油耗就不说了,操控也不说了,开过的都知道。这次我晒晒新车,就顺便晒晒车子在高科技智能配置上的部分玩意吧(当然,有些不算高科技智能)!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GTDI240至尊,虽然家用为主,但出于商用需求,要了黑色!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LED行车灯,这不算是什么高科技吧!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仪表盘的多功能显示屏,这东西相对不少同级车来说,也算是稀罕物,实用性个人感觉比中控的大屏还要实在,当然就娱乐性就一般了(娱乐性在中控大屏幕),诸如行车信息、速度、油耗等等都可以在上面显示,仪表盘都不用看了,呵呵!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自动大灯,也不算高科技,不过至少是点心理安慰,其实实用性还是蛮高的。对于致胜的这自动大灯,个人感觉反应比我开过别人的几款日系同级车的要快一些,如果检测到外部照明亮度不够而需要开启的时候启动会非常迅速,零点几秒的时间,几乎没有延时,这点在跑高速过隧道的时候非常有用。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照地灯,同级车貌似不多见,实用性嘛一般般,晚上灯光不好的时候下车就特方便,呵呵,一开门就照亮地下了,下雨天积水处停车就用到了!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电子防眩后视镜,这玩意好多同级车都有,不算新鲜。不过对于行车安全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重要性。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常有一些无德的车主肆意开着远光灯而全然不顾他人的感受,此时如果一辆开着刺眼大灯的车子跟在你后面,那么通过后视镜反过来的强光对你就是一种折磨。而至尊配备的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就可以大大削弱强光的威力,看上去就象是蒙上了一层茶色玻璃,给人一种阴天暗暗的感觉一样,强光变的柔和了许多不再刺眼;而在白天的效果则与普通后视镜无异。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胎压监测,这个很多车上都装有的了,大多数是有两种,一种是间接式系统,是通过轮胎的转速差来判断。另一种是直接式系统。至尊配备的就是后者,利用装在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位于气门嘴的位置)来测量轮胎的实时气压,然后通过无线发射器将信息发送到中央接收模块上,最后通过仪表盘上的大液晶屏进行显示。在网上查了下信息,至尊采取的应该是英国的SCHRADER产品,市场价格在2800多,顶啊!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点子儿童安全锁,这个不解释,我家儿子4岁,这玩意派上了用场!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驾驶员膝部侧安全气囊,这个也不解释,很多同价位的车子是没有的!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盲点监测系统,这玩意好东西,那些豪华车就基本配备这东西,在车流多的时候能提供并线辅助,对于行车安全来说,确实比较实用。同级车配备的就比较少了!

配置丰富 选择有理  我的GTDI240至尊

倒车影像,额,继续不解释!忘记说了,还有前后泊车雷达,配合起来倒车泊车非常方便!同价位的车子看过,两者兼有的确实不多!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诸如后窗手动遮阳帘、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调节、雨量感应式雨刷、HID氙气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灯、一键智能无钥匙发动机启动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载蓝牙免提系统、电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触摸屏DVD音响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说不完了!

对于蒙迪欧致胜,如此多的配置确实是一大优势,个人感觉大部分配置实用性还是不错的,比较对得起多花的那些银子。当时选车的时候,最初也是本着节省的原则看上了200马力的低配车型,感觉够用就行了,有些配置如果喜欢日后可以自己加装。但后来经过认真研究,一是舍不得那240的大马力,另外感觉至尊多出来的那些配置大部分实用性还是不错的,特别是:电子防眩目后视镜、胎压监测系统、雨量感应雨刷、膝部安全气囊、前泊车雷达、盲点检监系统等配置。这也使得原本对汽车配置并不十分感冒的我最终选择了顶配车型。当然,致胜其他车型的配置同价位上还是比其他任何一款同级车都要多,所以,性价比在这方面就又得到体现了!

这就是我选择蒙迪欧致胜GTDI240至尊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引导回复:
1、楼主说得不错,蒙迪欧致胜确实在智能配置上优于其他同级车!
2、我觉得致胜在配置上比日系车还丰富,而其比较智能,实用性高一些!
3、其实配置这个东西,不是越多越好,看自己所需吧,但要看性价比!
4、有米,至尊啊,我的是GTDI200时尚,配置嘛不算多,但整体感觉性价比高!
5、那迈腾还是新帕萨特,配置少得价钱还老高,还加价,我丢!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蒙迪欧致胜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31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192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