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金洋新展厅开业 购风神S30赠5千元礼包

金洋新展厅开业 购风神S30赠5千元礼包

2012-04-11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金洋新展厅开业 购风神S30赠5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福州站站讯】风神S30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了欧洲成熟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式底盘设计,外观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合设计,车身工程则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联合设计开发,搭载的是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L发动机。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风神福州金洋专营店了解到,购风神S30可获赠价值5000元豪华大礼包。具体优惠如下:

风神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 尊雅型MT 6.98 6.98 -- 少量现车
1.6 尊雅型AT 7.78 7.78 -- 少量现车
1.6 尊雅型AT 7.78 7.78 -- 少量现车
1.6 尊贵型AT 8.88 8.88 -- 少量现车
可获赠价值5000元豪华大礼包,订金1元还能抵1000元现金(最高上限1000元),指定车型还享最高5000元现金优惠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据福州金洋4S店人员介绍,为庆祝福州金洋集团青口金洋专营店试营业、福州金洋专营店新展厅搬迁、东风风神新展厅开业,该店将于15日推出了优惠购车活动。其中,购风神S30可获赠价值5000元豪华大礼包,订金1元还能抵1000元现金(最高上限1000元),另外,指定车型还享最高5000元现金优惠,详情可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金洋新展厅开业 购风神S30赠5千元礼包

 

走近看风神S30,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镀铬大中网设计,除了不规则形状的头灯外,细长条形的雾灯同样很抢眼。

金洋新展厅开业 购风神S30赠5千元礼包

 

风神S30的内部空间比同级别车要大出不少,与稳重的外观一样,内饰也延续着这种设计思路。发动机虽然在技术上没什么亮点,但胜在保有量大,维修保养都方便。

金洋新展厅开业 购风神S30赠5千元礼包

风神采用的是PSA提供的1.6L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5750rpm,而峰值扭矩则达到142N·m/4000rpm。

编辑点评:

风神S30是东风风神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外观动感时尚,内饰和配置都还不错,最吸引人的是便宜的保养价格。15日将有优惠购车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届时不妨到店内看看。

东风风神福州金洋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8030836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华夏汽车城内(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