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吉鑫汽车MG5已到店 免费升舱的活动

大连吉鑫汽车MG5已到店 免费升舱的活动

2012-04-11 1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网上车市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编辑从大连吉鑫汽车4S店了解到,MG5大连地区已到店,订车享受免费升舱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店)了解详细情况。

MG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3*1800*1492(mm),轴距为2650mm。在两厢A级车中,MG5车身造型还是比较占优势的。侧身采用双腰线设计,简单美观、不招摇。车身侧面采用俯冲式流体设计,车顶的平滑线条延伸到车尾,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MG5的内饰设计风格独具匠心,古典而先锋。它创新的沿用了灵动翼展式内饰设计,两对空调出风口的镀铬饰条,搭配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的镀铬饰条,既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又显得动感十足。中控台的用料有多种材质,做工非常的精细。中控台部分的液晶显示屏和空调调节区都经过独立设计,清晰美观。全自动空调、液晶触摸屏和精简的按钮排布,看着和用着都很有好感。

MG5全系均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荣威350共享平台的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1.5L AT豪华版和1.5L AT领航版均搭载了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1.5升发动机的动力储备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自动变速箱能够降低驾驶者的劳动强度,让车主在城市驾驶时更为轻松。

大连吉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1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08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