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宝马7系 获赠车险的客户享套餐

鄂尔多斯宝马7系 获赠车险的客户享套餐

2012-04-11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宝马7系 获赠车险的客户享套餐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宝马7系作为豪华轿车领域的王者,在保持宝马品牌精髓之外,还将完美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巧妙结合,造就出的驾驭感无人能敌,这也是宝马的魅力所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新购宝马7系获赠车险”的客户尊享优惠套餐,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宝马7系  进店详谈 购车获赠车险的客户尊享优惠套餐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鄂尔多斯顺宝行为客户购车及用车提供便利特推出“新购7系获赠车险”的客户尊享优惠套餐的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间,凡到店购买BMW 7系的车主都将免费获得一年超值机动车保险。同时,所有购车用户还将获得两年或8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并可享受BMW 7系尊享金融暨服务,即客户享有首付最低30%的优惠购车政策,贷款期限为1至4年,逐年惠享利率为1.99%—4.99%,其中,选择贷款期为一至两年的客户还可选定50%的弹性余款期末支付。详情致电0477-8101622咨询。

鄂尔多斯宝马7系 获赠车险的客户享套餐

新7系的车头部分变得更加浑圆,双肾形前格栅进一步增大,设计手法明显借鉴自CS概念车。发动机罩上有两道有力的隆起,看上去立体感更强。前灯上方两道灯眉也更加清晰、也更加洗练。

鄂尔多斯宝马7系 获赠车险的客户享套餐

动力方面,宝马730Li配备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世界上质量最轻的6缸发动机,这款发 动机实现了同级别动力单元中最优异的动力输出,可在6,600转/分时输出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在2,500转/分时实现最大输出扭矩 31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8秒,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另外,在欧盟测试循环中,全新宝马730Li的平均油耗仅为9.8升 /100公里。

鄂尔多斯宝马7系 获赠车险的客户享套餐

内饰方面,黑色中控台面延伸出一个帽沿似的边,看上去和5系有些接近,下沿的金属饰条也从左至 右相呼应。由于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整体风格年轻了许多,不过别担心这是否会显不出7系的身份,如果让我以个人眼光来评价,新7系的内饰要更典雅更有精神,同时档次感丝毫没有流失,反而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宝马7系是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这款高端的豪华车型凭借震撼的设计和最具创新的技术和装备,重新定义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基准。同时,作为同级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全新宝马7系再次以领先的创新科技、卓越的驾驶动感、超凡的豪华舒适乘坐体验成为了顶级CEO座驾的新标杆。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21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