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 极致奢华尊崇体验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 极致奢华尊崇体验

2012-04-11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宝马集团为2012 海天盛筵提供60台BMW 7系贵宾用车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4月初的三亚阳光明媚、风景旖旎,这个绝佳的度假胜地迎来了中国首屈一指的游艇业和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行业盛会——海天盛筵。为了让参与本次年度标志性盛会的中国各界精英人士拥有尊贵奢华的出行体验,4月5日-4月8日活动期间宝马集团特别提供60台BMW 7系作为贵宾用车。代表无上荣耀的BMW 760Li V12 25周年纪念版等车型也将在本次活动上进行展示。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 极致奢华尊崇体验

宝马集团为本次海天盛筵所提供的BMW 7系轿车,是领袖风范与极致奢华的绝佳代表。作为BMW家族的旗舰车型,BMW 7系集华贵、优雅、奢华和创新于一身,堪称兼具美感与高科技的经典杰作。它专为社会精英和领袖人物量身设计,在全球顶级政界人士和声名显赫的企业家们中拥有极高声誉。

中国是BMW 7系的全球第一大市场,BMW 7系在中国顶级豪华车市场上始终处于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深得众多中国高端客户的青睐与厚爱。在过去三年中,BMW 7系连续成为同级别细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今年前两个月,BMW 7系的市场表现依然十分抢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50%。

值得一提的是,BMW 家族各具特色的三款产品——BMW 760Li V12 25周年纪念版、BMW 7系高级防弹车和BMW 6系敞篷轿跑车将在今年的海天盛筵上隆重展出。其中,BMW 760Li V12 25周年纪念版堪称宝马集团在顶级车型上的又一力作,通过具有专属定制特色的设计元素,展示了卓尔不群、极致荣耀的领袖气质。该款纪念版产品不仅印证了BMW对尊崇奢华的前瞻理解和深刻诠释,更体现了BMW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绝对领导地位,以及始终秉承的创新精神和进取态度。

另一款BMW 7系高级防弹车是基于第五代BMW 7系开发的新一代高级防弹轿车,能够满足客户最严格的乘车安全要求。BMW 760Li高级防弹车和BMW 750Li高级防弹车是全球首批通过BRV 2009认证的车型,全面达到了最新的VR7防弹级别。其独一无二的安全设计理念基于宝马公司日积月累的研发成果和30余年的防弹车制造经验,在保护乘坐人员的安全性方面设立了全新标准。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顶级豪华游艇荟,以及私人商务飞机和奢华生活方式的行业盛会,为中国最富裕阶层与海内外精英群体之间提供了高端社交的重要平台。BMW连续三年成为海南海天盛筵的独家贵宾用车赞助商,在2011年的海天盛筵活动期间,宝马集团与世界顶级钢琴品牌施坦威携手打造的顶级车型——新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的上市发布会于此隆重举行。

这一盛会将于今年4月5日—4月8日在海南岛举办,在为期四天的奢华盛会中所有贵宾将在迷人的热带风情中尽情享受公务机参观、私人游艇体验、专属晚宴、浪漫鸡尾酒会等无限乐趣,感受极致奢华的高端生活方式。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