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2012 Jeep全国全系试驾汇在昆明举行

2012 Jeep全国全系试驾汇在昆明举行

2012-04-11 1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掌控“Rock and Road全能攻略”,领略Jeep自由生活方式。今年上半年,Jeep品牌接连推出全新Jeep大切诺基SRT8、全新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Overland Summit),以及Jeep牧马人极地版限量车型(Arctic)等多款重磅新产品,全面覆盖消费者对于SUV的个性需求。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Jeep独一无二的“最强与最快”SUV产品阵容,“Jeep Rock & Road全能攻略”品牌全国全系试驾活动于4月初正式启动。与会消费者通过“一站式”试驾Jeep全系产品,亲身体验Jeep “已越巅峰、再虐赛道”的全路况能力,并感受到Jeep带来的“忠于自我、敢于冒险、随心所欲”的真正SUV精神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2012 Jeep全国全系试驾汇在昆明举行

此次全系试驾活动中,你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到这些代表SUV极致个性、性能标杆的新车型,而且Jeep全系主力车型都将参展,包括代表SUV全能化发展趋势的品牌旗舰——全境界豪华SUV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家族图腾级产品——终极四驱利器Wrangler牧马人,“城市不程式”的进口全能都市SUV——Compass指南者、以及紧凑型SUV市场中唯一真正的硬派SUV—— Patriot自由客。在“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的支持下,Jeep产品线完整覆盖SUV各细分市场、涵括20~120万价格区间,为消费者带来最为丰富和领导级的SUV产品选择。

此次“Jeep Rock & Road全能攻略”品牌全国全系试驾活动,通过模拟多个消费者在日常或户外驾驶中可能遇到的路况,无论是沙石密布的山间小道,还是精致铺装的柏油马路,甚至代表极限公路性能的赛道,Jeep都能轻松应对,因为品牌背后强大的技术平台、业界独有的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精密整合效能动力、全能驾控以及越级安全三大SUV核心驱动技术单元于一体,成就了Jeep“SUV全能王”的地位。

本次试驾车型包括2012款全新大切诺基、2012款自由客、2012款指南者、2012牧马人。现场还将会有精彩的车辆性能演示。

活动场次

时间

第一场

10:00~11:00

第二场

11:30~12:30

第三场

14:00~15:00

第四场

15:30~16:30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4月12日14时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3日-4月14日

活动地点: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

4月13日活动报名电话:0871-8313318

4月14日活动报名电话:0871-5728791

报名条件:年满18周岁,二年以上驾龄,活动当天请务必携带本人驾照。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