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幸福座驾 靓丽洋模 东风风神展台看点多

幸福座驾 靓丽洋模 东风风神展台看点多

2012-04-11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4月的郑州,春暖花开,风和日丽,色彩缤纷的风筝在蓝天白云下幸福地展翅飞翔。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幸福座驾”东风风神A60现身郑州大河春季车展,高贵琉璃金车型与风情万种的金发洋模闪耀全场,成为整场车展最大亮点,引得观众连连驻足。携手东风风神旗下多款经典车型,东风风神别有创意地以“3+1”多展台在郑州车展场馆内外里应外合,聚集东风风神展台人气。

全场见证 A60幸福揭幕

随着红色的神秘面纱揭开,东风风神A60闪亮登场。金光闪闪的车身炫目耀眼,长枪短炮齐齐涌上,共同见证“幸福座驾”A60降临中原名城郑州。

A60是东风风神进军中高级车市的旗舰车型,随着A60在郑州车展的亮相,当地车市又平添一款中高级车型。A60秉承东风风神家族简约大气的风格,搭载日产先进的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189N.m,为驾驶者带来激情澎湃的动力体验和舒适平顺的驾驶操控感。

来自河南新乡的李先生对A60观摩了一番后告诉记者,A60的内饰科技感十足,“感觉很高档。座椅很舒服,空间也很充裕。”现场销售人员介绍,东风风神A60拥有智能钥匙、DVD影音、导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堪称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完美演绎“旗舰风范”。

金光闪闪A60与洋模、NBA啦啦队靓爆地方车展

作为NBA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东风风神每一次车展都备受NBA重视。此次郑州车展,NBA美女啦啦队也专程从大洋彼岸前来助阵,NBA的综合元素无疑让东风风神展台拉起一股强烈的体育风。对于原汁原味的NBA啦啦队劲舞,用“动力十足”来修饰毫不夸张。NBA美女啦啦队成员踏着火爆的音乐,用激情、健康和美丽,为东风风神展台增添色彩,将A60的上市推向高潮。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