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新世嘉创享上市 5万补贴及Ipad2等你拿

新世嘉创享上市 5万补贴及Ipad2等你拿

2012-04-11 1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随着设计草图、路试谍照的相继曝光,我们已感受到东风雪铁龙新世嘉节奏的上市步伐。近日记者从昆明都市车迷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新世嘉已于3月21日在都市车迷东风雪铁龙4S店正式上市。“三、二、一”是否寓意着新世嘉的千呼万唤始出来?即便不是如此有“意味”的上市日期,仅凭网友们的期待与猜想已然为新世嘉上市奏响了高歌。

昆明都市车迷汽车服务责任有限公司

 

据悉,即日起到都市车迷购买新世嘉车型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汽车之家的“超级试驾员”称号,更有50000元超级试驾补贴及Ipad2相送!同时,活动期间三重礼遇环环相送,精彩不断!微博分享活动赢标签、到店签到抢汽车养护套装、实际订车抽送油卡及新世嘉车模,每个环节我们都准备了丰富礼品,就等你行动!

史无前例的大奖,百里挑一的概率,缤纷精彩的礼遇,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昆明都市车迷汽车服务责任有限公司

关于新世嘉:

作为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国内首次应用的量产车型,新世嘉承载了品牌的无上荣耀,彰显了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世嘉(C-QUATRE)自2008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已陆续推出了VTS版、世嘉三厢、尚乐版、冠军版等诸多车型,每一款车型都为中级车市注入活力,每一次升级都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车上生活。凭借更加动感时尚的造型、更为卓越的操控性能及更多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世嘉车系在上市三年多的时间里赢得了国内主流消费人群的青睐。

昆明都市车迷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6,0871-8053899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延线金星立交桥北行200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