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华之杰 CROSS POLO将于4月15日上市

青岛华之杰 CROSS POLO将于4月15日上市

2012-04-11 1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艳坤  

【网上车市青岛站】记者了解到,本月15日,上海大众青岛华之杰4S店将举办“Cross Polo跨界之旅上市会”,届时,莅临展厅的车主、客户不仅能感受到Cross Polo的非凡魅力和跨界激情,更可享受华之杰为您奉送的全系车型超值大礼!席位有限,请预约到店。预约热线:4008-112233转5151

Cross Polo跨界之旅上市会,将带给您全系车型超多惊喜!活动内容如下:

惠民礼:购朗逸1.4T DSG、全新帕萨特1.4T DSG、Polo新劲取,可享3000元惠民礼!

真情礼:购New Polo、Polo新劲取可享利上加礼,好礼相随加送二选一大礼包!

        购全新帕萨特赠送保养礼包或iPAD2。(指定车型)

服务礼:4月9日-4月29日,华之杰春季服务专场开幕!

三款检测包,Polo车主专享机油等材料费折扣,超值换购,

预约保养工时费六折!预约热线:85035999

青岛华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51 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黑龙江南路2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