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长安铃木二手车置换月 置换成功送礼包

长安铃木二手车置换月 置换成功送礼包

2012-04-11 09: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天语】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长安铃木长安铃木SX4天语自上市以来,一直人气颇高,做为国产第一款Cross车型,外形时尚、风格休闲、性能全面是它取得成功的关键。SX4自上市以来,便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和纯正的CROSS风格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牢牢把持着跨界车细分市场销售冠军的位置。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邢台佳利铃木二手车置换月,置换成功送礼包,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天语SX4指定车型 大礼包 置换成功的车主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注:2012年4月11日行情 具体价格变动较快 请以经销商实际价格为准!

据邢台佳利铃木销售人员介绍,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即日起举行“盎然新春,组团来置换”二手车置换月活动,置换成功更有万元礼包等您拿!详询0319-3215767。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现车较充足,颜色较齐全,进店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如果您近期有购车打算,不妨到店详询,佳利铃木一定会让您满载而归。

【邢台+天语】

【邢台+天语】  【邢台+天语】

天语SX4两厢在外形方面拥有前卫、时尚的身形,俊美中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高通过性的crossover风格又令其显得比较高挑,相对于小型化的车身构架,整体气质流露出了一丝俏皮,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火热的激情。由于它在设计时融合了轿车与suv两种车型的造型风格,于是展现出了轿车般温柔与SUV般刚劲相结合的双重气质。

【邢台+天语】

【邢台+天语】  【邢台+天语】

天语SX4两厢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了四轮碟刹、ABS/EBD (Bosch 8.0)、BA辅助制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示音提示。此外,豪华型增配双层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前排中央扶手、高档车专用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人性化的先进科技配备,使天语在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

编辑点评:以不到10万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辆外形时尚,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良好兼顾的合资品牌两厢跨界车,可见其出色的性价比,SX4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了四轮碟刹、ABS/EBD (Bosch 8.0)、BA辅助制动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ELR安全带等丝毫不含糊,SX4离地间隙较大,在行驶到不平路面的时候,具有更高的通过性,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性能家轿。

邢台佳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215767 地址: 邢台市邢州北路399号(邢台县医院对面)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