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名爵MG5展车现已到店 订车享受超值升配

名爵MG5展车现已到店 订车享受超值升配

2012-04-11 09:1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云海名爵MG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G5是一部具动感特质、逐风血统、精准操控、多重守护、舒享科技五大基因的英伦跨界轿跑。作为上海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建立Global A平台后推出的第一部中级两厢车。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云海4S店得知,MG5火热接受预定,凡于4月28日前下订单,即可享受MG5全系车型“限时升舱、即时升值”的超值升配: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G5 1.5 MT舒适版2012款 8.77万 8.77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MG5 1.5 MT精英版2012款 9.97万 9.97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MG5 1.5 AT精英版2012款 10.77万 10.77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MG5 1.5 MT豪华版2012款 11.07万 11.07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MG5 1.5 AT豪华版2012款 11.87万 11.87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MG5 1.5 AT领航版2012款 12.87万 12.87万 暂无优惠 需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MG5接受预定,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云海名爵MG

MG5概念车大胆突破UK Design “更前沿,更精致,更精炼”的设计语言,以充满速度感和时尚感的未来设计演绎极致速度流线,带来了更具视觉冲力的外观造型,更潮流时尚的流线设计,更因人而异的内外表现。

大同云海名爵MG

通过专业音响调校师精心设计,My-Style 随心音响调校系统预设了5种模式可供选择,而每一种模式均可进行12档的微调,为车主提供专属的音域空间。

大同云海名爵MG

以C-NCAP五星防撞标准设计,以FSF(Full-Space-Frame)高强度一体化车体结构搭配矩阵式结构强化,提供乘员全方位强悍保护。

大同云海名爵MG

集成MFI多点燃油喷射技术和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搭载Bosch全新一代ME788 EMS发动机 管理系统和ETC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

编辑点评

MG5以出众的外观与配置登陆市场,足以打动很大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目前,大同地区展车现已到店,并享受限时升级政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