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龙腾双龙汽车 汽油版享御4月预订

烟台龙腾双龙汽车 汽油版享御4月预订

2012-04-11 0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龙腾双龙汽车 汽油版享御4月预订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龙腾双龙店获悉,汽油版享御接受预定中,预计4月到店。享御最新销售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烟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享御 2.0 AT两驱精英导航版2011款 21.98万 21.98万 暂无优惠  
享御 2.0 AT两驱豪华导航版2011款 23.98万 23.98万 暂无优惠  
享御 2.0 AT四驱精英导航版2011款 24.98万 24.98万 暂无优惠  
享御 2.0 AT四驱豪华导航版2011款 25.98万 25.98万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烟台站 yt.cheshi.com

据悉,双龙享御的外形设计在注重稳重的同时,又添入了运动要素。独特的发动机盖、个性的线条和前大灯作为点缀。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龙腾双龙店获悉,汽油版享御接受预定中,预计4月到店。欲订购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

 烟台-双龙-汽油版享御

双龙享御的外形设计在注重稳重的同时,又添入了运动要素。独特的发动机盖、个性的线条和前大灯作为点缀。独特的三线镀铬散热格栅和网孔进气口,频添了运动感和高雅气质。大灯部分与保险杠、翼子板、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有安装橡胶垫密封。

烟台-双龙-汽油版享御

双龙享御为了凸显出该车的运动风格,在内饰设计上采用深色设计。真皮材质的方向盘手握感觉很好,双龙享御的方向盘具有换档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充分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整车座椅均采用真皮材料,驾驶席座椅前后、靠背角度、座椅高度为电动调节。

烟台-双龙-汽油版享御

通观享御,其整车长4660毫米,宽1880毫米,高1755毫米,轴距得到2740毫米,若与CR-V、奇骏等论大小,享御占着些便宜。个头更大,轴距更长,让享御有了一定的身体优势。尤其是C柱和D柱间的宽大间隔,不仅让后备箱有了足够空间,而且后部视野也做了很好的改善。

【编辑点评】:享御定位与中型SUV尺寸,略大于当今主流的紧凑型SUV。双龙享誉的外形设计比较偏向于稳重,中网的尺寸与当今流行的大嘴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烟台龙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韩国双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5-6522111 地址: 芝罘区机场路217号-5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