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福特蒙迪欧GTDi240 以大空间容纳大孝心

福特蒙迪欧GTDi240 以大空间容纳大孝心

2012-04-10 1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买车要求不高,大就行。其实我本人不算高大,就一米七六,可是老爸一米八九的个头,想想下半年接他过来,可不想坐车的时候委屈了他。对比了几款中级车,最后选定蒙迪欧致胜。本来选个GTDi200都觉得动力很猛的了,最后却鬼使神差的买了GTDi240至尊,呵呵!

4S店拍的现车,选它是时候比较过几款中级车,就车身长宽来说,它不是最大的,但是轴距就达到2850mm,是所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自己坐进去感受一番,前排后排都比较宽敞,而且座椅也舒服,做工也还好,隔音效果也不错,另外试驾的时候,还感受了一下高速拐弯后排的舒适性,由于致胜底盘出色加上轮胎抓地力不错,避震效果好,后排感觉也挺好,就选了它!

提车的时候洗个澡!

回到家后小区楼下瞎拍!

那物业管理的大哥过来围观(我一直跟他很聊得来,因为同是老乡,呵呵),大赞我车子漂亮大气又大方(估计没什么水分,因为他这个人向来比较直爽,送他东西从来不收的)。我看看他身材,一米八五的样子,就让他进气坐进去感受一下,我只是想参照一下,如果老爸来了的话坐进去会是什么感觉,当然,我坐进去确实觉得空间过于充裕了!

大哥坐进去后,直说挺好的,够大,前排和后排都够大,座椅也挺舒服。他以前也是个老司机,说这车子前排视野很好,这下子我也满意了,看来老爸过来的话不管是坐前排后排甚至驾驶座应该鸭梨都不大,以后长途出去旅游什么的老人不用受罪,呵呵!拍了一张大哥坐正驾驶的照片,有点拘谨,反而是我不好意思啊!愿好人一生平安!

最后拍一张后排,看来空间上面确实致胜确实能装下大个子的了!

引导回复:

1、 中级车现在就致胜的空间是最大了的吧,舒适性还不错!

2、 我开的是福克斯,但坐过致胜和迈腾,致胜的前后排空间确实比迈腾的大,舒适性要好点!

3、 擦,我一米九三坐致胜后排还跑过四个小时长途,大就是好啊,不憋屈!

4、 顶楼主,有孝心,致胜不错,大,性能好,性价比高!


台州恒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1658888 地址: 浙江省温岭市九龙大道南侧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