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 破8时代”菱悦省油势不可挡

“ 破8时代”菱悦省油势不可挡

2012-04-10 1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V3菱悦优惠】眼下对于被油价闹得心慌慌的广大预购车族来说,省油必将成为衡量家用经济型轿车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标准,当待购车族看中一款心仪的车时,或许想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车省油吗?此时燃油经济性突出的12款V3菱悦,可谓是一个非常好的不二选择。

V3菱悦搭载的三菱全铝 1.5L MIVEC发动机,先进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实现轻量化全铝构造有效提高经济燃油性,不仅加速敏捷、运转平顺,更具有高效节能特点,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创造了1.5L排量车型油耗的新低记录,用1.5L排量的油耗实现1.8L的动力,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 由于V3菱悦采用了化整为零的开发方式,打破了平台级别的局限,使得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经典技术模块能够跨级别应用,因而也具有了超越同级车技术背景。成为东南三菱汽车史上最成功的经济型家轿,自2008年上市以来,V3菱悦不断地进行产品细分与升级,相继推出风采版、CVT版、幸福版以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的差异性需求,更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性能、不断提升的超高性价比,获得全国超过20万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性价比之王”“节油王”的美誉已深入人心。

“ 破8时代”菱悦省油势不可挡

现在购V3菱悦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的节能补贴惠民政策,这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而浙江康达为了回馈长久以来消费者对V3菱悦的一贯支持,超低首付金融案仍在火热进行中,最低首付只要9800。相信凭借不足万元的低首付,就能买走一部低油耗,高动力的经济型家轿,这对预购车一族来说看得见的优惠以及触手可及的幸福。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三菱V3菱悦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城东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38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