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黄石景逸1.5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供应

黄石景逸1.5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4-10 1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黄石景逸1.5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景逸以其大号内部空间和时尚的外观,实惠的价格,成为了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最值得炫耀的资本。据了解黄石地区景逸1.5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黄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景逸 1.5XL MT舒适型2011款 6.39 6.09 0.3 有现车
制表:黄石车市 huangshi.cheshi.com

据黄石风行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襄阳地区风行景逸1.5全系现金优惠3000元,另外现金换购3000元装潢大礼包。100元=1000装潢礼包,200元=2000装潢礼包,300元=3000装潢大礼包,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车型介绍:在外观方面,2011款景逸的遵循“XL加V”设计理念轴距为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1835×1677mm,均比同级车型超出30厘米,车内乘坐空间无须赘述。大型前后灯组、大面积车窗玻璃、加大尺寸的车身搭配时尚感、前卫的外形全面脱离“紧凑型”、“低端”的定义。四轮盘刹、ABS+EBD,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转梁随动臂式半独立悬挂令整车在安全性和操控稳定性方面的表现优异。

2011款景逸内饰依然采用全黑风格,但中控面板采用银色装饰板点缀,没有色调单一的感觉。风行景逸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方向盘的尺寸略显偏大,而且喇叭的按钮有些偏小,整体感觉有点老气。景逸的仪表盘采用中央布置不仅美观而且安全,上灰下米双色系内饰符合当下潮流,尤其换挡杆被集成在中控台上亮点十足。后排座椅采用4\6分离设置,有效提升装载时的灵活性。电动天窗、DVD导航、AUX\USB接口等舒适娱乐性设施在2011款景逸身上均有所体现;电子防盗、儿童锁、可溃缩式方向盘等安全装备一一配备。另外,保定市和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等。

编辑点评:景逸超大的空间带来的是非凡的舒适感,驾乘者不管矮胖瘦,都可以在车内自在地舒展身体,获得最舒适的坐姿。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