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 真诚服务与悦同行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 真诚服务与悦同行

2012-04-10 1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访金华骏宝行总经理董凤南先生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2011年度优秀经销商管理奖、2011第二季度BMW东区优秀售后服务奖、2011年度经销商运营质量奖全国前10名……走进金华骏宝行,望着证件墙上满满的荣誉,笔者对这个金华骏宝行不禁有了更多的敬仰,更对此次专访的总经理有了更多的期待。

如约而至,小编见到本次接受我们专访的金华骏宝行总经理董凤南先生,爽朗的外表下流露着些许自信和儒雅。

“2011优秀经销商管理奖,这具体是一个怎样的奖项?”在金华骏宝行证件墙上,不仅有员工的认证书,还包括开业至今获得的各种奖项。“这个奖项包括了对公司各方面的考核,像销售、售后业绩、公司的整体发展等方面。要经营好一个企业,需要统筹各个要素,不仅要处理好与客户的关系,还要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爱。”

尊重与被尊重

“如今产品间的差距在逐渐缩小,要想在汽车行业中脱颖而出,关键在于服务质量。您觉得服务的意义在哪里?”提到服务,董总更为自信,“首先,让客户有被尊重的感觉。尊重是互相的,我们在尊重客户的同时,自然客人对我们的满意度、信任度也会提升。每一位到我们展厅的客户,都是我们尊贵的客人,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言行举止都要得体,时刻保持微笑迎接客户。”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 真诚服务与悦同行

专访开始前,笔者也环顾了一下展厅,的确,只要走进骏宝行,工作人员总会笑脸相迎,“您好,欢迎光临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请问我能帮到您什么?”一个简单的笑脸,一句简单的话语,却是一次愉悦体验的开始。

金华骏宝行 宝马中国 真诚服务与悦同行

与悦同行,让悦于心

“其次,服务的意义还在于为客户提供各种BMW之悦,包括驾驶之悦,身心感受之悦、生活之悦、家庭之悦等等。每周三下午,我们售后都会举办车主讲堂活动,邀请近期购车的客户参加,让他们对自己的爱车有更全面的了解;我们也会定期举办售后开放日、自驾游等活动,设置一些特别有意义的游戏,让客户在游戏中了解更多的BMW知识,让BMW成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春季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为了让车主朋友们无忧出行,宝马中国发起了一项春季关怀活动,为车主朋友提供21项免费检测以及其他优惠项目。像这种的活动,我们每个季度都会举行,我们要让车主们感觉到,他们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宝马车主,他们享受到的将是无限的乐趣。”

提及金华骏宝行为客户们创造的BMW之悦,董总有说不完的话,“除了在活动方面让客户感受到我们金华骏宝行的贴心,我们也在通过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服务质量等方面让客户得到满意,这种满意在我看来也是一种悦。‘高效、透明、关爱’是BMW的售后服务理念,同时也是我们工作的指导方针。通过推行预约快修通道、增加工位、优化预约服务流程等方面,节省客户等待时间;在客户VTP休息区,我们配置了车间实时监控显示屏,让客户随时了解车辆维修进展;同时坚持价格统一和透明,让每位客户都明明白白消费。”

一个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的企业,怎能不得到大家的满意?怎能不突破一个个记录?

服务大家,提升价值

“最后,在我看来,服务的意义还在于实现企业的价值。客户满意度、客户忠诚度都是我们工作的核心,客户满意了,自然我们企业也能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也能得到提升。而要实现企业价值,除了对客户服务,也要考虑员工的感受,员工对公司的忠诚度提高了,自然工作积极性也会提高。平时,我们会定期的对员工进行职业技能培训,提高他们的服务水准,其次,每年举办春游和秋游、定期组织员工活动等等,我们坚信只有员工满意了,才能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服务。”

践行对客户、对员工负责的态度,3年来,金华骏宝行取得了累累硕果。与董总的访谈中,笔者读懂了服务的意义,凭借着这样的服务状态、工作激情以及践行着客户就是上帝的认知,我们有理由相信,金华骏宝行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