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1元畅享万元 翼神畅游版限量抢购

+1元畅享万元 翼神畅游版限量抢购

2012-04-10 17: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三菱翼神自推出以来一直以炫目的车型外观、合理的价格标准,无一不牵动着购车者的消费欲望,前来赏车定车的客户络绎不绝。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三菱翼神一直以来的支持,在此特别推出三菱翼神畅游版(仅100台,限量抢购)。抢购热线:0571-88011842。

此次推出的三菱翼神畅游版与年前推出的贺岁版相比,在其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升级,既保留贺岁版车型中配备的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座椅垫、前格栅下镀铬饰框、后保反光片、镀铬门把手等精品配置,同时新增智能导航系统让您畅游无限

+1元畅享万元   翼神畅游版限量抢购

原厂天窗+内置导航+原厂精品套件=1元

动力强、油耗低、配置全面实用且极具安全感将三菱翼神的性价比提升到同级车中难以匹敌的地位。20%的超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期,+1元就可获得等同于10000元的钜惠,全车系2.38万起,日供仅需64元。

超强的运动天赋诠释了一种蓬勃向上的朝气。外观上,三菱翼神畅享版延续了一脉传承的鲨鱼嘴前脸造型,动感的形象渗透在外观设计细节之中,搭配前格栅下镀铬饰框、镀铬门把手、后保反光片使整体车型轮廓更具都市时尚气息,如果说外观上的升级让三菱翼神畅享版更显时尚、尊贵,而内饰个性品味的提升则成为更能打动人心的领域,搭配全新时尚座椅具备更好的透气性和更高档的视觉效果,在提升驾驶舒适性的同时更具时尚个性“范儿”。

三菱翼畅享版不仅保持了其在外观、内饰、安全等多方面的优势,更在细节上进行不断的完善和改进。再加上首付2.38万元的起步及加一元畅享万元的精品豪礼让您在这个四月畅享无限畅游不停。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三菱翼神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