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通往慕尼黑,金坛宝尊MISSION3火热报名

通往慕尼黑,金坛宝尊MISSION3火热报名

2012-04-10 17:12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准备好经历欧洲的奢华、动感与时尚了吗?与BMW 3系一道开启这场梦幻之旅,备好行囊,我们即日出发!BMW 3行动是宝马3系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活动。到现在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是BMW 3行动的第五载。四年沉淀,3行动已经成为全国BMW爱好者的饕餮盛宴。

通往慕尼黑,金坛宝尊MISSIOM3火热报名

BMW 3行动三重挑战:

第一重挑战:决胜心智

您的驾驶技能是否足以征服胯下座驾?这是每个参赛者面临的第一项挑战。素有运动王者之称的BMW 3系,在结构和性能上继承了BMW的纯粹运动血统,又凝聚了新一代idrive操作系统简练的智慧。只有凭借足够出色的表现,才能成为真正的驾驭者。与所有团队成员进行密切合作,高效、准确地完成驾驶任务,是拿下这一回合的关键。

第二重挑战:挑战体能

自行车赛、登山、越野、漂流—在山水之间展开体力竞逐;参加传统体育项目大赛,在辽阔的草原上展示你的风采;定向搜寻,在古镇里寻找历史奇踪;加入海上竞逐,在晴空碧海之间感受风的速度。唤醒体内沉睡的能量,在大自然中挑战自我极限。你的力量、勇气与信念,是顺利完成这项挑战的要诀。

第三重挑战:触及灵魂

本次行动将考核参赛者对地方历史文化、艺术的了解:从迷雾重重的原始森林、风光绮丽的山水、迷人的椰林海风,到古朴的自然古镇、神秘的高原湖、一望无垠的大草原。该挑战同时考验团队协作水平。对每一位参赛者而言,这都是一段激荡灵魂,升华自我的难忘旅程。

通往慕尼黑,金坛宝尊MISSIOM3火热报名

用行动证明实力!2012年2月28日"2012年BMW3行动"正式启动,自三月到七月,全国的43个城市将举办49场选拔赛,共计选出240名选手参加于7月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胜出的80名参赛者,将在9月份,与BMW一起前往欧洲。从激情之城阿姆斯特丹、时尚之都巴黎或梦幻古城都灵出发,前往BMW诞生之地-德国慕尼黑,深入体验欧洲风情!在全国总决赛胜出的80名参赛者,将在9月份,与BMW一起前往欧洲。从激情之城阿姆斯特丹、时尚之都巴黎或梦幻古城都灵出发,前往BMW诞生之地——德国慕尼黑,深入体验欧洲风情!

2012年5月4日,“2011 BMW 3行动”城市选拔赛将在万众期待中激情登陆金坛,目前接受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如果您胸怀王者之心,热爱生命和驾驶动感,就马上报名吧!

报名方式:
1、报名热线:0519-82685097
2、来店报名:光临金坛宝尊展厅报名,展厅地址:金坛市经济开发区 南环二路与金宜路交叉口(金远药业斜对面100米)

报名条件:年满20周岁,持有效中国驾照,驾龄两年以上(非宝马用户也可参加)

活动时间:2012年5月4日

够自信就来吧,追随奥运足迹,让激情“身临其境”!

【网上车市常州站资讯】

金坛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2685050 地址: 金坛市经济开发区 南环二路与金宜路交叉口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