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新速腾14日上市 凭短信获精美礼包一份

新速腾14日上市 凭短信获精美礼包一份

2012-04-10 1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平顶山市华天一汽大众4S店 新速腾

网上车市平顶山站讯大众新一代在去年广州车展低调发布,不过该车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新速腾在发布后,老款速腾将停产,完成垂直换代近日,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平顶山地区全新速腾全面接受预定。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平顶山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全新速腾 进店详询 --- 全面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平顶山站 pds.cheshi.com

据平顶山市华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全新速腾上市活动将于2012年4月14日晚7:30在平顶山华天展厅隆重举行,我们诚邀您拨冗出席,见证以包豪斯设计理念深植汽车工业制造之完美作品的诞生! 凭邀约短信参加当天上市活动即可获精美礼包一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下!

平顶山市华天一汽大众4S店 新速腾

全新速腾鹰翼般硬朗的前机盖线条与梯形前大灯和锐利的保险杠线条相结合,内在的威严气势自然流露出来,配合档日间行车灯及精致高光亮前格栅,不仅强健更加气派。

平顶山市华天一汽大众4S店 新速腾

全新速腾的主动安全措施46项,功能涉及到操控性,舒适性,制动性,警示性,视野等方方面面,例如:雨雪天行车,前风窗除霜非常快,视野清晰,不只是安全,驾驶员非常轻松,再如,雾灯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夜间转弯时,驾驶员心里就踏实。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新速腾经典的车顶线条、水平的动感腰线、突出的裙边互为呼应,构成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这种风格在大众其它车型身上也可以看到。(文/王水仙)

平顶山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平顶山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3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