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通辽车市 » 通辽利丰五菱汽车十年绽放感恩回馈活动

通辽利丰五菱汽车十年绽放感恩回馈活动

2012-04-10 1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 通辽市利丰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讯】五菱荣光,五菱之光,作为上汽通用旗下一款以“大空间、大动力、强省油”著称的五菱系列微型客车,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和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B系列发动机,成为微客车型中的持续热销车型。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市利丰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五菱汽车十年绽放感恩回馈正在进行中,且店内五菱汽车现车充足,购车可以享五菱之光原价35800元现价29800元。五菱荣光基本型原价46800元,现特价40800元!所有车型火热订购中.....详情请参见下文或咨询经销商

通辽市利丰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五菱荣光

五菱荣光整车近70%采用了高强度钢板锻造,钢板加厚,安全性更高。五菱荣光 拥有2700mm加长轴距,载货长度达3000mm,比传统的加长面包车宽10cm左右。最大有效空间为3393L,最大载重质量达到685Kg,运载 能力比微客平均水平提升30%,是目前微型客货车的代表之作。

有一款汽车在中国任何乡村都可以看到,那就是五菱之光。它的外形使人想到美国上世纪60年代的嬉皮车,但尺寸只有一半。五菱之光主要客户是中国的小生意人及农民,他们用它来装载从电器到甘蔗的所有东西。

通辽市利丰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五菱荣光采用轿车内饰设计手法,圆润的断面、曲线等圆形设计元素与大面、直线的特征完美结合。五菱荣光中排用宽大的整体式手摇车窗,后排用大面积蝶型车窗,操作方便;还特别设计了形式各异的储物空间。

通辽市利丰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功率,低油耗:作为排量1.2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5千瓦,实现了优秀的动力性与突出的燃油经济性,是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低油耗发动机。五菱荣光的整个前舱借助CAE模拟仿真技术和虚拟三维数模进行优化和改进,确保设计质量,使前舱有限的空间,在受到碰撞时能够最大程度地吸收撞击能量,保护乘员安全。同时,五菱荣光还装备了安全气囊、前排和中排带限力式座椅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受正面冲击时,可以避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完全满足国家正面碰撞法规要求,并在同类车型中首次进行40%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试验,均取得良好表现,全程、全面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通辽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通辽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13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