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长安奔奔mini 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青岛长安奔奔mini 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2012-04-10 1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奔奔MINI  长安

【网上车市青岛讯】奔奔MINI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高性能微型车,其设计思想动感时尚。追求时尚的外观和高效率驾驶性能。风格上秉承了长安的品牌理念。近日,编辑从青岛喜地长安汽车4S店了解到,购奔奔mini可享三千元惠民补贴。 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奔奔MINI 1.0 MT亲情版2012款 3.69万 3.39万 0.3万 有现车
奔奔MINI 1.0 MT时尚版2012款 3.99万 3.69万 0.3万 有现车
奔奔MINI 1.0 MT导航版2012款 4.39万 4.09万 0.3万 有现车
奔奔MINI 1.0 IMT时尚版2012款 4.49万 4.19万 0.3万 有现车
奔奔MINI 1.0 IMT导航版2012款 4.89万 4.59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长安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奔奔mini可享三千元惠民补贴,喜欢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

青岛 奔奔MINI  长安

青岛 奔奔MINI  长安

饱满、圆润的车头惊现一张可爱的笑脸让奔奔Mini看起来非常讨人喜欢,前保险杠上大面积进气格栅尤为醒目,俯冲式车身腰线贯穿首尾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极为夸张的尾部造型是奔奔Mini的最大量之处,一体式玻璃后背门搭配超大型组合尾灯极具科技感和梦幻般感觉。奔奔Mini的外围长宽高为3520/1570/1490mm,轴距2345,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对于一台小车来说空降可能不是它要表现的重点,靓丽、实用才是他要表达的。

青岛 奔奔MINI  长安

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青岛 奔奔MINI  长安

奔奔Mini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双顶置凸轮轴 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1.2Kw/5600rpm,最大扭矩90N.m/46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5速AM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奔奔MINI外观非常可爱,性价比相对较高,做工及油耗经济性上表现尚可,动力性在同级别中比较有优势。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多种颜色可选,购车有优惠有赠品,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