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高性能实用家轿 广汽本田飞度优惠1万元

高性能实用家轿 广汽本田飞度优惠1万元

2012-04-1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高性能实用家轿 广汽本田飞度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飞度广汽本田一款高性能小型轿车,非常实用,很适合家庭用车,受到了很多年轻的消费者喜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汕头地区购买飞度优惠1万元。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飞度 1.3 MT舒适型2011款 7.98万 7.98万 有现车,优惠1万元
飞度 1.3 AT舒适版2011款 8.98万 8.98万 有现车,优惠1万元
飞度 1.5 MT豪华版2011款 9.42万 9.42万 有现车,优惠1万元
飞度 1.5 AT豪华版2011款 10.42万 10.42万 有现车,优惠1万元
飞度 1.5 AT全景天窗版2011款 11.98万 11.98万 有现车,优惠1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广汽本田汕头金田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飞度可享受1万元的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飞度的货源比较稳定,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询。

高性能实用家轿 广汽本田飞度优惠1万元

飞度虽然是一款A级轿车,但是它将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绝佳的融合在一起,3900x1695x1525mm的车身尺寸也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 均水平。飞度的前格栅延续了本田汽车具有创意的六角创意,在配上锐利的前大灯使得整车造型更加具有侵略性。由于飞度属于A0级小车,身材比较小巧,所以在车辆头部并没用配备泊车雷达。

高性能实用家轿 广汽本田飞度优惠1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增加了全景天窗,在这个级别可是不多见的,全景天窗会带来更好的车内采光,也会提升整车的档次,中控台采用不规则的布局,颇具时尚感,这也是本田的一贯特色,用料也体现了这个级别的较高水准,方向盘的样式比较好看,运动感很强,手感也不错,高配车型带有多功能按键,后排的头部空间比较宽裕,腿部空间也达到了这一级别应有的水平!

编辑点评:本田的i-VTEC在节油性上有口皆碑,飞度秉承了自家的优秀基因,充沛的动力和较低的油耗,加上本田一贯可靠的质量,小毛病少是车主对这款车的认可,适合喜欢大空间同时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朋友们。

广汽本田汽车金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59663 地址: 汕头市汕汾公路与衡山路交界(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