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铜盘大众开展Techcare春·动力服务专场

铜盘大众开展Techcare春·动力服务专场

2012-04-10 1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随着天气的转暖,人们已经逐渐脱掉厚重的外套,迎接春天的到来。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季节交替的时节,对爱车的保养和呵护必不可少。从4月9日至4月22日上海大众汽车Techcare春·动力服务专场燃情展开!来福州铜盘大众4S店即可享受发动机、轮胎或雨季行车三款免费检测包任选其一、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等原装附件心动折扣、还有无骨雨刮等超值换购。如果您今天提前预约保养,活动期间工时费低至六折哦!

铜盘大众开展Techcare春·动力服务专场

本次春季活动特别为Polo车主提供专享促销,多达8款原装零件优惠,不仅可以享受材料费低至85折,满额后还赠送给您50元的抵用券,以后维修保养都可以无限制抵扣!

上海大众汽车福州特约维修站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271299 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388号

(编辑 游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