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通辽车市 » 坚守者的胜利 天籁树立中高级车市标杆

坚守者的胜利 天籁树立中高级车市标杆

2012-04-10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近日,国内乘用车销量数据出炉: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东风日产天籁1月销量达8,440台,稳居中高级车市第一军团。事实上,天籁的市场优势早在2011年就已经显现出来,天籁11年销量同比10年增长了11.18%,年销售量达到156585辆,稳坐B级车第一梯队的黄金交椅。

东风日产  天籁 2.5 CVT

业内人士分析,天籁在2011年的强势崛起,与其坚持走以V6发动机为核心的“技术流”路线密不可分。凭借对技术的不断追求和超越同级的产品、服务品质,在消费者口碑效应的不断累积下,天籁已经成功“坚守”住中高级车市的王者和标杆的“高地”。

坚守“技术流”  天籁演绎V6传奇

“得中高级车市场得天下”,2011年的中高级车市,各大厂商在此区隔纷纷发力,竞争之激烈前所未有。然而,东风日产天籁却以势不可挡的高昂姿态毫无争议地成为“中高级车王者”,实现了众多车型在车市火爆年份都不敢“奢望”的零库存佳绩,在整个混战中脱颖而出的同时,更捍卫了中高级车市的价值。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天籁自2008年上市以来,就坚守V6发动机这一中高级车“价值本质”,将技术实力作为产品竞争力的核心,用VQ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卓越的“舒适”品质打动了消费者,被消费者誉为中高级车市场上的“舒适之王”。

在同级别车型纷纷以直列发动机作为主力车型的情况下,天籁坚持使用成本和技术难度更高,但稳定性、静音性、动力性能更好的V6发动机。如今,天籁已经成为了中高级车市搭载V6发动机的王者车型,无人能敌的销量成就了只属于天籁的“V6传奇”。

天籁搭载的VQ发动机是日产汽车创新技术的结晶。VQ发动机基于“羽毛”的开发理念,完美的诠释了其轻量化、高效、节能的核心诉求,并经过多年的锤炼研发而成,可谓冠盖同级。

在问世的第二年,VQ发动机就获得了《Ward’s Autoworld》评选的“全球十佳发动机奖”荣誉。随后,日产VQ发动机更一举成为在该奖项成立以来,唯一一款连续14年获得这一殊荣的发动机。同时,日产VQ发动机还被业界称为“地球上运转最平顺、动力最畅快的V6发动机”,是日产众多傲人技术中最为著名的一项。

除了核心技术上的优势,在同样重要的内部配饰上,三维超静音工程、顶级Bose的5.1声道音响系统、电动一键开闭式超大型全景天窗,都是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的。正是对豪华与舒适精益求精的追求,使得天籁成为了中高级车市一道无法逾越的标杆,“舒适之王”的美誉实至名归。

技术与价值组合  天籁赢得市场

随着中高级市场不断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也不断升级,更加成熟的消费观念使得中高级车消费者更加看重车辆带来的“价值感”。而天籁的成功除了技术上始终领先同侪,与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也密不可分。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近年来一直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旨在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据2011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结果显示,东风日产成功夺得中高级车品牌冠军,实现了“满意度第一”。这表明东风日产对服务的不断完善,既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得到了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肯定。在2010和2011年J.D.Power亚太公司的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VDS)中,东风日产天籁连续摘得“品质第一”桂冠。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天籁,东风日产积极提升襄阳工厂的品质管理水平,还对天籁制造过程中的魅力品质及制造品质、销售后的市场品质下足了功夫,特别是在区域下沉方面,保证了天籁的整车品质最大限度符合区域消费者期望,从而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业内人士分析,特别是华北、东北等地区这样的德系车销售的“福地”,迈腾和新老帕萨特市场份额一直平分秋色,但东风日产天籁在2011年已经呈现赶超之势,这无疑与它的技术支撑和区域价值体现的下沉是分不开的。

据了解,东风日产始终以“专业专注全心全程”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天籁车主。涵盖九段全程的销售服务、五个安心的售后服务和全能管家的增值服务,将售中服务、售后服务、增值服务有机联系起来,实现买车、用车、修车、换车的“无缝连接”。

对东风日产而言,天籁绝非仅仅是一台车,而是一份承诺,一份对产品品质和服务保障的承诺。在对这份承诺的坚守之下,天籁实现了品质第一和满意度第一的价值“1+1”,最终赢得了消费者的心,也赢得了市场。

行业专家表示,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价值“1+1”的强大实力,天籁已经成为了“中高级车之王”,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天籁都为中高级车市树立了标杆。在2012年,天籁仍将延续稳定、优异的市场表现,成为中高级车市的主导者。

通辽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通辽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13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