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北京现代伊兰特现车 最高优惠0.8万

青岛北京现代伊兰特现车 最高优惠0.8万

2012-04-10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北京现代 伊兰

【网上车市青岛讯】伊兰特(elantra)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青岛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现代伊兰特现车充足,现在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0.8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万 8.18万 0.8万 有现车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万 9.08万 0.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北京现代润洋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代伊兰特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现在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0.8万元。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以及二手车服务,具体详情请到店咨询。

北京现代 伊兰特 青岛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北京现代 伊兰特 青岛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中控台左侧  北京现代 伊兰特 青岛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

北京现代 伊兰特 青岛

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系列有分别搭载1.6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6l车型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

编辑点评: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