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MG & 荣威相惠“FM93购车嘉年华”

MG & 荣威相惠“FM93购车嘉年华”

2012-04-10 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MG荣威优惠】MG、荣威 3月14—15日相约黄龙体育中心——“FM93购车嘉年华”。 MG &荣威全系车型优惠多多,惠民于心!与您不见不散哦!

品牌:MG & 荣威

时间:3月14—3月15日

地点: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

MG & 荣威相惠“FM93购车嘉年华”

MG & 荣威相惠“FM93购车嘉年华”

 

从政界名流到时尚教母,MG以其独有魅力获得了众多名人的喜爱。温斯顿 丘吉尔、玛格列特、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凯特 莫斯,他们都是MG的粉丝,可以说,丘吉尔等四位MG车主,也就是MG品牌最真实的写照,从他们身上,你会发现MG与众不同的个性、气质与创造力。 

MG & 荣威相惠“FM93购车嘉年华”

荣威的品牌口号为“创新传塑经典”,荣威品牌在4年时间里面发展迅速,其产品已经覆盖中级车与中高级车市场,“科技化”已经成为荣威汽车的品牌标签。荣威品牌口号为“品位,科技,实现”。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荣威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