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大号紧凑车 宁波购日产轩逸全系优惠1万

大号紧凑车 宁波购日产轩逸全系优惠1万

2012-04-10 1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大号紧凑车 宁波购日产轩逸全系优惠1万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轩逸优惠】东风日产旗下的新款紧凑级车型新轩逸自上市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搭载1.6L及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排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器,2.0L发动机则搭载CVT无级变速器,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8-16.78万。更好的来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儿。近日,小编从东风日产宁波经销处了解到,轩逸全系优惠一万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大号紧凑车 宁波购日产轩逸全系优惠1万

东风日产在继承老款轩逸优势的基础上,对这款新车的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轩逸的外观线条流畅,造型饱满圆润,新轩逸不仅车身增加了50mm,而且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体的外形酷似新一代天籁。大灯微微突起的两个角和流畅的侧腰线提升了整车的识别率, 另外,新轩逸车型(除 入门级1.6EX舒适版外)均配备了自动开闭前大灯,人性化的设计全面的提升了整车的安全品质。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 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车灯颜色则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轩逸的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对消费者泊车辅助做出呵护备至的关怀。

大号紧凑车 宁波购日产轩逸全系优惠1万

轩逸”具有个性典雅、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S动态曲线设计,由MR20DE发动机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所带来的平滑驾驶感受和低油耗,CVT通过提升无级换挡和无缝加速性能,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顺畅的加速性能",同时 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符合欧IV排放标准。XTRONIC-CVT采用由高抗拉强度的钢带传动,弥补了传统链条状CVT的不足,进一步减少了磨擦和损 耗,还有着极为舒适便捷的“现代家居般”内部空间---包括长达2700mm的轴距,多达680mm的后排腿部空间。

大号紧凑车 宁波购日产轩逸全系优惠1万

编辑短评:轩逸外形优雅、时尚大方;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内饰做工精细、简洁温馨;而且油耗较低,很经济。而且轩逸的底盘较高,通过性很好。不过低配车型动力稍显不足。总体表现上佳,小改款值得期待。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