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新奥拓现车供应 现购车赠送2000元装潢

新奥拓现车供应 现购车赠送2000元装潢

2012-04-10 15: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盛隆铃木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2010年1月14日,2009年度最后一项重量级奖项——新浪汽车盛典系列之“年度车2010”评选在京揭开谜底,新奥拓凭借其精品、炫动、超节能的卓越品质,最终斩获“年度微型/车”奖项。这也是其在国内重量级车展及大众、专业核心媒体的评选中斩获的第26项大奖。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盛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得知,店内奥拓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赠送2000元车内装潢,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奥拓 1.0 MT 5.39万 5.39万 暂无优惠 赠2000元装潢
新奥拓 1.0 AT 6.29万 6.29万 暂无优惠 赠2000元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现阶段的现车情况比较充足,车源不太紧张,现车颜色也比较齐全购车基本无需等待。

太原盛隆铃木

新奥拓外观已经在国内的销售市场中为人所熟知,外观上活泼、年轻,全车尺寸为3500*1600*1470mm,轴距为2360mm。共有5种动感的颜色与活泼的外观相匹配,分别为玫瑰红、砂石金、海沙蓝、星韵黄、皓月白。

太原盛隆铃木

在中控台上奥拓将多媒体控制面板的样式进行了改动,比之09款车型来说改动效果十分明显,车内也是一种清新的感觉。内饰用料以硬性为主,整体的做工表现比较出色。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AUX外接音源接口都是全系标配,低配车型的配置一般:钢轮毂、后车窗手摇、后视镜没有电动调节。

太原盛隆铃木

奥拓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小车中可以说是最大的,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了真皮/仿皮座椅,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整体放倒。行李箱容积可由129L拓展至367L,因为是代步车型相对较大的后排空间也不太适合长途乘坐。

太原盛隆铃木

奥拓搭载的是长安铃木知名的K10B L3排列自然吸气发动机,排气量为1.0L,最大功率为52Kw(71Ps)、峰值扭矩为92Nm/2500-3500转。匹配有5挡手动、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高油耗大致在6L/100Km。

编辑点评

新奥拓在2009、2010年的销售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以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同级车型中较大的车内空间赚足了销量。目前,太原地区新奥拓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车颜色比较齐全,现购车赠送2000元装潢,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206444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