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东风日产玛驰 综合优惠10000元

呼和浩特东风日产玛驰 综合优惠10000元

2012-04-10 1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鼎杰东风日产玛驰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东风日产玛驰是一款精品小车,它全面吸取了日产高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引领了全球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东风日产玛驰购车享万元钜惠,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车型(内蒙古 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优惠情况
玛驰 KMAC1易型版MT 6.99万元 享受10000元(保险+大礼包)
KMBC1易炫版MT 7.39万元
KABC1易炫版AT 8.39万元
KACC1易智版AT 9.29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东风日产鼎杰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日产玛驰售价为6.99--9.29万元,购车可享受10000元(保险+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呼和浩特鼎杰东风日产玛驰

玛驰这款可爱的小车是该车系自1982年诞生以来的第四代车型,从外形来看,依然维持了上一代车型的柔和、圆润车体造型,再配合上可爱的圆形大灯,使整车充满了卡通气息。玛驰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779×1666×1526mm,与同级别的长安铃木新奥拓相比,在长×宽×高方面都要具有明显优势。

呼和浩特鼎杰东风日产玛驰

玛驰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1.5L的HR15DE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9kw,峰值扭矩达到138Nm,不仅超过老款的1.4L发动机,动力输出甚至不输市面上的众多紧凑级车型。此外,玛驰全系除低配外还将标配e车助手,能主动提醒维护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

呼和浩特鼎杰东风日产玛驰

玛驰的内饰简洁且落落大方。设计时尚的方向盘手握感舒适,高配车型的方向盘左侧另集成了音响系统的控制,是时尚和实用并存的经典范例。中控台创新的“双弧线”设计,清新柔和。座椅透气效果良好,而且座位空间优化设计下,前后排腿部空间分别达到619mm和517mm,头部空间达到94mm。即使长途驾乘都不会让你感到疲惫。

编辑点评:玛驰的外观很是吸引,对于懂得生活的人来说它的诱惑还是很大的。作为一款小型车,玛驰的动力比较充沛,同时这款车的内饰做工也还不错。但唯一不足的是玛驰的售价要比同级车型偏贵一些,喜欢玛驰这款车的朋友可到店详谈争取更多优惠。

东风日产鼎杰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1366 地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42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