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嘉翔广本飞度8周年 价格更FIT 更亲民

嘉翔广本飞度8周年 价格更FIT 更亲民

2012-04-10 14: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不知不觉,飞度这辆受到广大车迷喜爱的精致两厢车在中国市场已经上市整整八年了,在提起A0级车市场时,飞度总是让人觉得格外亲切,这是因为飞度是一款用心制造的车,搭载在飞度身上的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使它不但占据了市场优势,更牢牢占据了消费者的心。

而在上市八年后,广汽本田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自3月1日,飞度以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姿态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惊喜,此次价格调整涉及飞度全系五个版本,价格下调幅度高达1万元,在10万级别市场可谓大手笔之作。本次行动,飞度所有车型均维持一贯的高品质,调价后,1.3MT版本仅需7.98万元即可入手,而配置全景天窗的1.5AT顶配版也仅需11.98万元。这一调价,无疑是国内众多飞度粉丝翘首以盼的好消息,也势必引发精品两厢车市场的竞争格局新变化。

广汽本田  飞度 1.3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八载荣耀 一款车开启一个时代

飞度作为精品两厢车市场的经典开创车型,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引领两厢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成为两厢风潮的引领者。2001年,第一代飞度诞生。开创性的MM理念、全球畅销的佳绩,让良品无国界的品牌信念深入人心,在世界每个角落,几乎都可以看到飞度的身影。而对于中国来说,飞度的到来,把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梦想向现实推进了一大步。凭借畅销销量及未来感的时尚设计,第一代飞度获得了“日本年度车型大奖”、“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同级车细分市场冠军CCTV年度经济型轿车大奖”、“年度车2005工程设计大奖”、“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入门中型车第一名”、“2006年CCTV节油挑战赛”1.4LMT级别“一升油比赛”冠军等诸多荣誉。

2008年,新一代飞度在全世界紧凑车型竞争最为激烈的日本,飞度荣膺首款连续两代蝉联“年度车”头衔的车型,囊括了“2001-2002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2007-2008年度日本风云车大奖”,截止到2010年为止,飞度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在370万以上,成为行业的翘楚,而在汽车业竞争最为激烈的中国,新一代飞度再次绽放令人注目的光彩:为同行刮目的全球同一面孔的畅销车型;令世人叹服的全球五星安全大满贯;引业界翘楚的飞度主题活动秀。新一代飞度FIT LOVER飞度特约年度电影角色选拔大赛,开启电影选秀与新车上市商业活动结合的营销案例、FIT-zone时尚移动橱窗,创造品牌时尚体验空间。2011年,全景天窗飞度上市,再一次开启了两厢车全景天窗时代。

而2012年是飞度进入中国市场的第8个年头,为答谢消费者八年来对飞度品牌的厚爱与支持,广汽本田自3月1日起,对飞度轿车启动大型感恩回馈行动,为广大喜爱飞度品牌的消费者献上惊喜。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广汽本田在飞度投产八周年之际启动本次行动回馈社会,体现了广汽本田答谢消费者的诚意,必将带给消费者超越期待的惊喜。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不断地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愉悦的汽车生活体验。

广汽本田  飞度 1.3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方位解析飞度的MM理念 两厢大智慧,挑战MISSION IMPOSSIBLE

作为一款世界级广泛盛誉的经典两厢车,飞度在设计理念上具有超前的先进性。如何将超越级别的性能表现与功能满足,纳入两厢紧凑型车身(compact)之中?这一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在飞度身上得到完美的解决。而这一秘密,就是飞度特有的MM设计理念:

空间——机器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

飞度通过压缩机器占用空间,将驾乘空间最大化,使得飞度车内使用空间大大领先于同级的两厢车。

动力——燃油消耗最小化,动力爆发最大化

搭载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控制系统的发动机,加上流线型的动感车身,令飞度节油性能达到新高,低油耗、高动力,其升功率在同级车中傲视群雄。

安全——行人伤害最小化,乘员保护最大化

飞度的车身结构,融合了高刚性车身与G-CON安全技术,飞度无论对驾乘者,还是对行人的安全保护,均无微不至。

环保——环境污染最小化,健康保护最大化

低油耗带来了低排量、低污染,同时飞度整车使用90%可回收环保材料,大大减少了VOC排放,降低了环境负担,也保护了健康。(“MM”设计理念是本田在全球首创的,即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车必需的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

广汽本田嘉翔南海店雅阁置换月。 日系车置换雅阁,新车再优惠8000元现金; 雅阁置换奥德赛,新车再让利8000元;锋范原价置换雅阁活动正式开启,活动详情敬请到店或咨询66826000。

广州本田汽车海口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6826000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69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