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诺亚 购买星骋两厢1.6L优惠10000元

台州诺亚 购买星骋两厢1.6L优惠10000元

2012-04-10 1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诺亚 购买星骋两厢1.6L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了解到,马自达3星聘秉承马自达运动时尚血统,挑战世界级车型。大胆而富于变化的造型设计,动感十足。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获悉,星骋两厢1.6L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星骋两厢 1.6 手动时尚型2012款 11.98万 10.98万 1万 有现车
星骋两厢 1.6 自动豪华型2012款 13.58万 12.58万 1万 有现车
星骋两厢 1.6 自动尊贵型2012款 13.98万 12.9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长安马自达台州诺亚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星骋两厢1.6L现车销售,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致电台州诺亚咨询。

马自达3星骋作为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长分别为4580mm、1755mm、1470mm,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

河北冀东嘉赫马自达4S店 星骋两厢

在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线型线条。 虽然按键较多,但合理的平铺式布局让这些功能按键显得错落有致。此外,马自达3星骋提供深内饰与深、米两色搭配内饰选择。

河北冀东嘉赫马自达4S店 星骋两厢

马自达3星骋所采用的发动机依旧是1.6L和2.0L两种,海外运动版车型上2.5L发动机暂时不会引入。其中1.6L发动机保持现在的发动机型号参数不变,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变速器采用的依旧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则为18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的经典搭配,驾驶性能上完美突显了其“弯道舞者”与动力充沛的特点。

编辑点评: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全新的一款车型,时尚动感的外观特别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延续进口版本车型的内饰品质,为车上人员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另外,采用双炮筒式仪表盘、行车电脑控制键、超广角后视镜等丰富配置,以及得到双五星碰撞安全认证,让星骋得到更多消费群体的关注。


台州诺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2750000 地址: 台州诺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