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宏通 爱唯欧加装车最高优惠达1.4万

义乌宏通 爱唯欧加装车最高优惠达1.4万

2012-04-10 1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义乌宏通 爱唯欧加装车最高优惠达1.4万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义乌宏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2011年5月20日晚,通用全球高端战略小车雪佛兰爱唯欧正式在中国上市。近日,编辑从义乌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爱唯欧推出两款加装车型,活动期间现金优惠分别达到了1.4万元和1.1万元,加装内容详见本文。优惠活动时间:4月8日22时-4月15日24时,限量共100台。具体购买流程需详询店内,具体型号和价格明细请参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加装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11款 两厢 1.4 MT SL
(加装)
8.18万 9.18万 ↘1.40
含3000补贴
有现车
2011款 两厢 1.6 AT SX
(加装)
11.18万 12.18万 ↘1.10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义乌宏通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爱唯欧推出两款加装车型,活动期间现金优惠分别达到了1.4万元和1.1万元,加装内容详见本文。优惠活动时间:4月8日22时-4月15日24时,限量共100台。具体购买流程需详询店内,关注的消费者不妨及时到店与经销商详询。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1.6 SX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1.6 SX A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4 SE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爱唯欧的外观很个性,喜欢变形金刚的人应该在电影里看到过它的出镜,动画把爱唯欧夸张的车头更加具体化,尤其吸引人眼球的是那对双炮筒式的前裸大灯。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三厢车因为加了条“尾巴”,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两厢车的隐藏式车把手也是点睛之笔。

雪佛兰  爱唯欧两厢 1.6 SX AT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MT 中控台右侧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爱唯欧的内饰和他的外形一样时尚,配合方案有两种:黑色配橘红色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局部镀铬,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而黑色配灰色则是永恒的经典。仪表盘设计感十足,中控台简洁明了。不过因为大面积采用塑料材质,质感稍逊,但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尚可。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爱唯欧1.4L和1.6L 的发动机分别是1.4L S-TEC III DOHC和Ecotec DVVT。其中1.4L S-TEC III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 /4200rpm;1.6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 / 4000rpm。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到了54.3KW 及55.6KW,中后段再加速性能会非常突出。

编辑点评:爱唯欧是一款非常受年轻车主喜爱的小型车,他外观时尚个性、空间充足、安全稳定,内饰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不过动力方面稍显不足。不过对于刚上市一年的车型来说,爱唯欧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义乌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5099997 地址: 义乌市西城路681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