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百事达奔驰:福建奔驰更名仪式将启

重庆百事达奔驰:福建奔驰更名仪式将启

2012-04-10 12:5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百事达奔驰:福建奔驰更名仪式将启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2012年3月1日,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及大洋洲的唯一商务车生产基地,也是产品最全的基地,福建戴姆勒宣布正式更名为福建奔驰。福建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莱瑞宁表示,此次更名源于提升品牌认知度,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福建奔驰与梅赛德斯-奔驰一脉相承,有利于拉近企业和消费者的距离。至今,该公司共推出唯雅诺(Viano)、威霆(Vito)和凌特(Sprinter)三款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商务车,并在去年提出了“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的战略规划。

目前,福建奔驰的“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战略规划已初具规模。定位为“外交级MPV”的唯雅诺(6-7座),以“智慧商务空间,至瑾奔驰工艺”的优越性,成为高端政商用户及领袖级个人用户最满意的MPV车型;定位在“专业级MPV”的威霆(7-9座),则以更加多样化的空间选择,成为众多企业用户,行业用户及私人用户首选的商务车型;而定位在“大型商务车”的凌特(14-20座)其安全性能也领先众多同级别车型。作为多人商务团队的出行座驾,凌特堪称“史上最安全”的大型商务车,享有同级车型中最先进、最全面的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稳定程序(统筹8大主动安全系统,而一般车型的ESP只有4个子项)。凌特也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采用激光焊技术的产品,缝长达35米,大大提高了凌特的被动安全性。凌特可满足政府、企业、行业等用户的多人接待和出行需求,是完全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

重庆百事达奔驰4S店作为重庆地区福建奔驰授权销售及服务中心,为庆祝福建戴姆勒正式更名为福建奔驰,将于4月12日在位于江北区五里店五红路4号的销售展厅举行隆重的更名仪式,答谢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福建奔驰的支持与厚爱。百事达奔驰4S店目前经营福建奔驰旗下所有三款商务车:唯雅诺、威霆、凌特的销售及售后服务项目。百年奔驰,品质如一!重庆百事达奔驰4S店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唯有最好”的产品理念,一直以为客户提供“安心、省心、开心”的用车生活而不断努力。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