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兰通 迈锐宝现车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金华兰通 迈锐宝现车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2012-04-10 1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金华兰通 迈锐宝现车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兰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迈锐宝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科尔维特和科迈罗,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兰通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店内迈锐宝现车充足有售,颜色有星辉银,天际灰,加州红等,欢迎到店赏车试驾,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迈锐宝 2.0 SL AT经典版2012款 16.29万 16.2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迈锐宝 2.0 SL AT舒适版2012款 16.99万 16.9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迈锐宝 2.0 SE AT豪华版2012款 17.99万 17.9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迈锐宝 2.4 SE AT豪华版2012款 19.99万 19.9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迈锐宝 2.4 SX AT旗舰版2012款 22.99万 22.9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兰通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迈锐宝现车充足有售,颜色有星辉银,天际灰,加州红等,欢迎到店赏车试驾,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赤峰雪佛兰迈锐宝

赤峰雪佛兰迈锐宝

雪佛兰迈锐宝的外观带有显著的雪佛兰家族特征,双格栅和上扬的鹰眼式大灯很容易让人想起热销的科鲁兹车型,尾部方形尾灯也带有大黄蜂科迈罗(Camaro)跑车的影子。相比同级车型,迈锐宝整体设计要显得更加硬朗一些,更符合男士、年轻一族的审美观。

赤峰雪佛兰迈锐宝

由于建立在同一个技术平台上,迈锐宝的动力总成也与君威一样,本次的实拍车型搭载一台2.4L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另外还有2.0L DVVT动力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是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90Nm/4600rpm,环保效是这两款发动机的亮点,2.4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3L左右。

赤峰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的内饰整体布局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的形式,前排环抱式设计很独特。仪表台表面采用真皮包裹,其余全部采用软性材质。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集成的多功能按键,手感也不错。迈锐宝全系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的三叉戟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集成了免提语音、多媒体音响控制、定速巡航控制等功能块。最让人意外的是迈锐宝的仪表盘和科迈罗的近似,都为方形炮筒。7英寸触摸屏,采用了翻转式设计。可显示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屏幕周围的按键为感应式设计,钢琴烤漆的表面很显档次。

编辑点评:迈锐宝的力量不仅仅光靠浑身的肌肉更要靠十足的运动素质,17寸的轮毂和225度的轮胎让迈锐宝大气万分也保证了充足的附着力和制动摩擦系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保证了迈锐宝的运动身段,而且铝合金材质的后悬挂下摆臂也减轻了簧下质量,缩短了弹簧的回弹时间。


金华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2808 地址: 金华仙桥汽车城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