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金之星 2012款奔驰M级 可接受预订

金华金之星 2012款奔驰M级 可接受预订

2012-04-10 12: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金华金之星 2012款奔驰M级 可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金之星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2012款全新奔驰M级全新越野车已正式上市,现购车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左右,提车周期1-2个月,此次奔驰新款M级于3月23日上市,而先期推出的是ML350的两款,分别为动感型和豪华型。经销商售价为89.8万-9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详询,价格参照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L 350 4MATIC动感型2012款 89.80万 89.80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订金5万
ML 350 4MATIC豪华型2012款 99.80万 99.80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订金5万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金之星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全新奔驰M级全新越野车已正式上市,现购车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左右,提车周期1-2个月,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详询。

2012款ML350的整体尺寸略有变化,相比旧款车型在高度方面降低了约19mm,而长度和宽度则分别增加了25mm和13mm,轴距维持不变,车身总重量则相应增加了10kg左右。发动机依旧采用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BULE/EFFICIENCY“蓝色效能”3.5L发动机。

奔驰(进口)  ML 350 4MATIC

奔驰(进口)  ML 350 4MATIC   奔驰(进口)  ML 350 4MATIC

新款外观完好保存了奔驰的独特设计风格,整车修长大气,相比老款更加低矮的车身高度使新款的轿车风格更加突出,前脸方面盾形的进气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使M级在保持经典的同时更加大气,现代感十足。侧面的腰线并不十分突出,使侧面整体营造了饱满的弧线。

奔驰(进口)  ML 350 4MATIC

奔驰(进口)  ML 350 4MATIC

奔驰在保持内饰的家族风格上做的很到位,德系车一贯的严谨做工风格很好的体现出来,更为重要的是,新款在力求保持简约的内饰风格的同时,其更加高档的内饰氛围得以彰显。高档的材质和细腻的做工触手可及。

奔驰(进口)  ML 350 4MATIC

新ML级搭载新一代3.5升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370N·m,功率和扭矩均较上一代有所提升,油耗有所降低。此外,全新ML级越野车还配备带六种驾驶模式的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配合标配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探险,都可随心所欲。

编辑总结:新款奔驰M级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奔驰品牌的造车综合实力得以体现,而其预售价方面在保证更加优秀的产品价值的前提下并没有大幅提高,所以性价比更加突出,新颖的外观和高档的内饰想来会和宝马X5的竞争更加激烈。


金华金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8688 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汽车城四九路一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