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清爽春季 营口帝豪EC8最高优惠1万元

清爽春季 营口帝豪EC8最高优惠1万元

2012-04-10 1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营口葆丰帝豪4S店 帝豪EC8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吉利旗下主攻中高端市场的帝豪品牌,在EC7与EC7-RV相继取得成功之后,又将目光投向了更为高端的商用车市场,趁热打铁的推出了大气优雅且配置丰富的EC8系列车型。近期,编辑从帝豪盘锦经销商处获悉,帝豪EC8最直降1万元,具体详见下表: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帝豪EC8 2012款 10.98—13.68万 —— 最高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帝豪EC8以欧洲标准跨级豪华轿车为目标打造,集帝豪最新、最先进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于一身,以4905mm的越级车和2805mm超长轴距打造超大奢华空间,树立中国自主高端车型典范。整体上来看,帝豪EC8豪华、稳健,既不张扬另类,也没有奢华的格调,总体感觉实用、稳重。在外观设计上,EC8加入多种欧洲C级豪车设计元素,前脸饱满有型,一体式造型头灯,进气隔栅采用大型镀铬边框;车侧有着厚的大型C柱,浑厚充满力量,高精致铝圈颇具视觉张力;车尾呈宽体特点,立体层次感强。整个车身线条流畅、刚劲,体现出现代科技与工艺的视觉美感。

营口葆丰帝豪4S店 帝豪EC8

营口葆丰帝豪4S店 帝豪EC8  营口葆丰帝豪4S店 帝豪EC8

帝豪EC8的内饰颜色采用了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上层深色可以有效吸收光线,防眩目。中控台采用全景式中控台,上部的多媒体中心,除了搭载了DVD-GPS导航系统,其中装载的蓝牙设置可以直接读取存储在手机上的多媒体文件进行播放。方向盘上,帝豪EC8采用了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将娱乐控制键全部集成在四幅方向盘的中间部位,其中方向盘还集成了车载蓝牙系统的快捷键。

营口葆丰帝豪4S店 帝豪EC8

营口葆丰帝豪4S店 帝豪EC8  营口葆丰帝豪4S店 帝豪EC8

安全性方面,帝豪EC8系按照C-NCAP五星标准打造,在整个研发、生产的过程中贯彻GTSM安全管理体系,从操控安全、碰撞防护到延伸安全的防护设置,进行了整合性的设计与布局,以确保成员的安全。EC8提供了2.0L与2.4L两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4L发动机是大家熟悉的三菱2.4L 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N.m/5750rpm,最大扭矩为154马力/40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老搭档最大的亮点在于高稳定性和低维护费用,同时在油耗方面控制的相对较好。

营口葆丰帝豪4S店 帝豪EC8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战略转型以来发布的最高端车型,帝豪EC8不但拥有了丰富的配置,还博采全球先进的造车工艺,采购世界知名品牌先进零部件,集合了国内最新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以至于有人认为,在当前的自主品牌同级别车中,帝豪EC8独占鳌头,并具备了和合资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