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乌鲁木齐车市 » 悦翔购车优惠2千元+3千元装修 现车销售

悦翔购车优惠2千元+3千元装修 现车销售

2012-04-10 11: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讯】悦翔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先生刀设计的一款时尚轿车,整车以跑车理念设计制造,展显出了时尚动感的元素。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乌鲁木齐地区购买长安悦翔指定车型可以得到2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翔 1.5 MT尊贵型 6.29 6.09 0.2 有现车,送3千元装修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中控台整体

据长安乌鲁木齐天和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买长安悦翔1.5L 手动 尊贵版车型除了可以得到2000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3000元的装修。店内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优惠后的长安悦翔1.5L 手动 尊贵型的售价仅为6.09万元 。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长安悦翔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一个月左右。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长安悦翔的外形运动时尚,双筒式雾黑前大灯非常新潮,与同样风格的尾灯遥相呼应,加上镀铬前格栅的造型更有点马自达3的影子。车身尺寸:长4360mm、宽1710mm、高1475mm,轴距2515mm,车内空间很不错,后排腿部稍显局促。内饰方面,设计与布局上有很好的立体感,曲线设计非常动感、现代,并且做工以及功能上都非常不错,进步不小。在内饰做工方面,长安汽车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悦翔内饰精细度、接缝、光洁度、手感都有了很大进步。此外,悦翔在动力方面搭载长安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5500rpm,最大扭矩137nm/3500-4500rpm,匹配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中规中矩。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调教不错,对车辆支撑很好。采用前后盘式制动器,配置有ABS、EBD。配合原装进口的爱信智能自动变速系统,给驾乘者带来轻便、稳定的驾乘感受。 悦翔的动力输出很平稳,感觉不到太多的推背感,而是一种缓缓输出的感觉,对于国内多数驾驶者的驾驶风格而言,都是在这个转速区换挡的,那么这个时候,悦翔提速平稳,车内乘客乘坐也很舒适;但一旦需要动力更强劲的输出,比如超车并线等,只需要将换挡转速提高一些,大概在3000-3500转的时候,悦翔的动力输出会变得强劲很多,并线超车并不费劲。这种动力调配的优势很明显,就是在日常驾驶中能保证很好的燃油经济性,让养车成本得到很好的控制。

长安乘用车  悦翔 1.5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编辑点评:内饰设计中的时尚元素也可圈可点,而且有不少人性化的设计,颇讨年轻新贵们的喜欢,如集成音响控制按钮的多功能方向盘、车外温度数显、行车电脑显示、电动后视镜等,车内储物空间更多达27处,相对同级车的中庸内饰风格,悦翔在这方面优势明显。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