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0首付换购天籁促销活动 天籁开回家

0首付换购天籁促销活动 天籁开回家

2012-04-10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年之际,针对天籁这款中高级车舒适技术之王,东风日产曲靖森华麒麟专营店隆重推出“座驾升舱,一秒变天籁”0首付换购天籁促销活动,优惠幅度堪称天籁史上之最、门槛最低、优惠幅度空前的置换活动。

 

据了解,今年初国内某知名网站的一项“2012幸福指数车型报告”中,东风日产-天籁凭借品质、舒适、销量、口碑、价值、售后等多项因素被广大消费者评选为B级车“幸福车型”。

东风日产  天籁 2.5 CVT

天籁公爵进入中国40周年以来,引领了豪华舒适科技40年,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是公认的中高级车舒适之王。拥有出色的V6+CVT铂金动力组合,三维超静音工程等超越同级的领先技术。天籁公爵搭载了全球十佳V6引擎——唯一连续十四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同时,具有世界上功能最齐全、操作最便捷的智能行车服务系统——CARWINGS智行+,全方位智能行车服务系统,让爱车盗抢无忧。

东风日产  天籁 2.5 CVT

自4月1日起,凡2007年3月起购买的东风日产轿车,包括骐达轩逸骊威逍客等全系车型,并且估价达到天籁成交价3成,均可到店参加“0首付换购天籁“;对于二手车价格达到或超过天籁成交价5成,且4S店初步判断满足天籁5050贷款要求的客户,更可以办理超值的天籁5050贷款业务,此时您可以享受0首付、0利率、0月供。其他品牌的任何车型,如日系/通用/大众/现代等,如符合4S店的要求,也可以享受“0首付换购天籁”活动。据悉,4月期间不光是“天籁”车型可以享受最优惠的价格,最超值的购车礼。其他车型也有很大幅度的现金优惠和好礼相赠,希望广大爱车人士踊跃报名参加。

置换“天籁”最佳时机,尊享从未有过的“礼遇”!

曲靖森华麒麟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4-3215866 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子午路中央商务区(市药监局对面)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